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你就不能盼着我一点好吗?

一百:你就不能盼着我一点好吗?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算了,还是溜之大吉吧。”

没看见江思衍用一种要把她吃掉的眼神么?

时柠这一路上都在琢磨着。

想尽办法从江思衍的家里搬出来。

搬出来,其实对她来,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总的来,她觉得有三个好处。

第一是加分;

第二是加分;

第三是加分。

系统:……

气死江思衍,就可以加分,理由很正确,它支持。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想个办法先挽救一个你可怜的八分吧。”

八分啊?

系统不提起的话,她又是忘记了呢。

时柠颓丧下来。

忽而又愤怒地攥紧拳头:

都怪卫庭之,下次见到他,一定要……

躲得远远地!

“我觉得,做好别人心目中的样子,这个任务太艰难了。还不如赚钱呢。钱才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它就在那儿,挣到了就是自己的。”

系统:“……”

一时间,竟然无言以对。

时柠想得有点明白了,她要赚钱。

系统支持她,“嘻嘻嘻嘻嘻,赚钱钱”

系统对于赚钱也是热衷的,毕竟,它是一个牛逼的生存系统。

有钱生存。

所以,它也喜欢钱钱的啦。

那些钱钱可以让它的统身镀金!

时柠没有去理会系统,而是自己捉摸了夏,然后她就去问坐在隔壁的蔡月虹,“要不要考虑一起创业?”

蔡月虹已经恢复正常生活了,和时柠一起来上课,两个饶感情还是照常如胶似漆的。

蔡月虹不敢,她没有正常的运转基金,于是很老实很耿直地开口道,声音软软甜甜的,“我没有钱。”

时柠点头,“也是。”

不过,她过一会儿又开口,“可以拉赞助啊,只要咱们启动的项目可以赚钱,可以让赞助商给咱们投资。到时候,财富就自动进入我们的口袋里。”

时柠想的很美,“想象那个时候,我们看着我们的项目稳定赚钱,我们可以一起去蹦迪,去买大房子,去旅游。”

时柠勾勒了美好的场景。

蔡月虹也跟着她的想法开始勾勒起来,如果赚了钱,她要去莫斯科,甚至南极……要去世界各国看一看。

可是,突然,她打住自己的想法。

蔡月虹可爱,她乖巧地按部就班地拧眉,然后把手攥在一起,然后声地温柔地乖巧地了一句,提醒了下正在做梦的时柠,“可能会亏钱。”

时柠:“……”

虽然很气。

但是,蔡月虹也太可爱了吧!

在被萌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蔡月虹,“我想做正常的工作,我的梦想是做一个正常人,而不是人上人,还是不要了。”

好吧。

时柠拍拍她的肩膀,“好,没关系。等以后我挣钱,带你吃香喝辣。”

蔡月虹也笑,“如果你亏钱了,我也带你吃香喝辣。”

时柠:“……”

你能不能盼着我一点好?


相关章节: 0九十五::江思衍0九十六:江思衍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0九十七::江思衍0九十八:之前那个是假的江思衍吧!0九十九::江思衍一百零一::何子滔一百零二:女追男,隔重山!一百零三::时然一百零四:日!一百零五::蔡月虹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