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九十五::江思衍

0九十五::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来来回回地多走了两下。

邱芬看她羞怯的样子,自己也觉得不太好意思。

“不过柠柠啊,妈的话可得放在前头啊。你现在是学生,学习为主,可不能怀孕啊你还这么呢。如果他真的要跟你这样那样地……你们一定要做好措施啊。”

时柠:“!!!”

“妈,我不跟你了。”

她移开自己的视线,不想再和妈妈就着这个话题聊下去了。

太禽兽了。

她还是个孩子啊。

她迅速地收拾好东西,拉好自己的行李箱,就要下去。

邱芬看了她一眼,突然觉得……好像,提醒她是没有用的,该提醒江思衍才对。

从源头杜绝,才是最好的。

于是,她跟着时柠也下去了。

时柠拉着行李箱,走到沙发旁坐下。

时然挑眉,“你要离家出走?”

时柠:“……”

江思衍拉住了时柠的手,“她要跟我一起住。”

时然立刻开口,“生宝宝??”

时柠:“……”

这个时候,邱芬也下来了。

她拉了拉丈夫的手,“有点事对你。”

时适立刻跟着邱芬起身,好在其他人也没有问,两个人去了厨房,邱芬开口,“你去送他们。然后跟思衍,柠柠还,让他克制点。”

时适挠挠头,没有想到老婆要这个:“呃……他们两口,自己能有把握的。”

邱芬不放心,“诶呀,柠柠还那么呢,你得去敲打敲打。”

虽然时柠都成年了,他们对孩子也没有管的那么严啦,也就是学习上多关注点吧了。

虽感情的事情,他们是开放的,但也怕孩子们闹出人命来啊。

时适没办法,只好去了。

这个时候,江思衍和时柠已经出去了,色也不早了,该早点过去了。

时然看着时柠,“你要去他家住?”

时柠点头,“对啊,要不要一起去啊?”

时然突然凑到她耳边,“你们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呀?听男女同居,是为了更加方便地……嗯。”

时柠去拍他的头,拧耳朵:“!!你要不要脸啊,你才多大年纪啊,你就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了吗?给我滚。”

时然摸摸鼻子,徒一边。

时适走了过来,朝着江思衍招招手,“思衍啊,我还有点事情要跟你呢。”

江思衍把时柠的行李给提上了车,然后给她打开了后车座,听到了时适叫自己,便过去,“怎么了,伯父。”

时适也为难啊,他搓搓手后开口道,

“那个,思衍啊。我知道你年轻气盛的,但……柠柠毕竟还啊,你忍忍。”

他也是觉得难以启齿。

江思衍听到这话之后,直接就愣住了。

他秒懂。

但是,他的脸色也涨红了。

“爸……我,我会的。”

他也有些羞怯了。

被一个长辈提醒这种事,很奇奇怪怪的好不好。

时适这才放心下来,“不过。如果真干柴烈火,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你就……记得做好安全措施。”

江思衍的脸色就更加红了,“爸。我不是那种人。”

怎么可能趁火打劫呢。但是如果真的趁火打劫了,也一定会做好措施的。她还。

时适点头,拍拍他的肩膀,“那就好。我也知道你人不错,你别伤害她啊,两个人要好好相处。如果真的哪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了,你就把她送回来就好了。记得,别跟她争,女孩子都是拿来疼爱的。”

江思衍看了他一眼,薄唇轻启。

作者:周六的余下三章起床后更!


相关章节: 0九十:狗粮满天飞0九十一::江思衍0九十二:江思衍在搞鬼0九十三::江思衍0九十四:做..那些事情?0九十六:江思衍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0九十七::江思衍0九十八:之前那个是假的江思衍吧!0九十九::江思衍一百:你就不能盼着我一点好吗?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