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九十二:江思衍在搞鬼

0九十二:江思衍在搞鬼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挑眉,不太敢相信地扫了她一眼,唇角带笑。

邱芬没有去理会时柠,而是笑着看江思衍,“你的提议真的是太好了。”

时柠也跟着笑,“妈妈,在聊什么呀,这么开心呀?”

邱芬看见她又开心地笑了,“在聊你的事情呀。”

时柠:“啊?”

江思衍走到她隔壁,揽住了她的肩膀,“跟爸妈再见。”

时柠:“再……见?”

为什么要再见?

她看着父母,不解。

邱芬看着她,欣慰地笑了一下,“女儿长大了,也该出去独立了。柠柠啊,你从学到大学,都是在家里住宿的。”

时柠:“嗯?……所以?”

她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

邱芬回答道,“我现在想想呢,觉得自己太宠你了。老是把你留在家里,没有给你独立的机会。所以……”

时柠隐约觉得,好像母亲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宠她?

她不敢点头,而是双眼直视自己的母亲,和父亲。

时适适当地接了一句话,“是这样子的,你妈妈呀。要给你独立的机会,所以要让你出去独立。”

时柠震惊,“要我住在学校?”

不要啊。

学校那么恶劣的环境,不是普通人可以住下的,能够在学校的环境里活下来的人,都有些坚强的意志力,强大的耐力。

在学校那个,冬洗冷水澡,夏洗热水澡的日子里,真的是太恐怖了。

简直闻风丧胆啊。

邱芬却是微笑着摇头,“不是的,我怎么舍得让你住在学校那里受苦呢。”

时柠放下心来,“那就好。”

时适开口,“你妈妈的是……让你跟思衍一起住、”

时柠感觉自己躲开了一道惊雷,却又突然被另外一道雷给劈中了,而且这道雷非常地惊人,她道,“哈?我和他一起住?!”

比学校更加恶劣好么?!

人家在学校是生理环境差,而她是绝对会被江思衍给搞死的。

江思衍的手下滑到她的腰部,搂紧了她。

时柠只感觉浑身一僵。

她来不及地拂开他造作的手,而是不解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和父亲,“为什么?是咱们家养不起我了吗。”

“瞧你这孩子这话的,咱们家什么水平你不知道啊?你是不相信妈妈吗,我了呀,是因为要你独立。”

时柠看着母亲,泫然欲泣,她根本不想和江思衍住在一起。

可是又不可以直接地出来。

如果出来的话,会被刨根问底,而且还可能会被骂。

她太难了。

她是很脆弱的,她有一个原则:如果你骂我,我就……一定要骂回去的。

她只好从母亲身上下手,“妈妈。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特别想留在你身边。是我平时不够孝顺你了吗?”

是我的孝顺它不香了吗?是我的存在它没有意义了吗?是你每次打我都不够痛快吗?

来啊,造作啊!

邱芬顿时心软下来。她看着江思衍,“这……”

时柠也转头,暗含警告地看着江思衍。

她就知道。

这整件事情,就是江思衍在搞鬼。

“江思衍,”


相关章节: 0八十七::邱芬0八十八:帮他上药?0八十九::江思衍0九十:狗粮满天飞0九十一::江思衍0九十三::江思衍0九十四:做..那些事情?0九十五::江思衍0九十六:江思衍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0九十七::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