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九十三::江思衍

0九十三::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

时柠压低声音,“你少得寸进尺了。”

江思衍侧过头,对上她的视线,微微一笑。

随后他开口道,“伯母和柠柠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柠柠的想法也很好。”

“不过,伯母……”

时柠提起心来。

“我有个提议。可以让柠柠在上课的时候,住在我那边。周末的话,就回家来陪爸爸妈妈。这样既可以锻炼独立,又不会和爸妈生疏。”

时柠:“……”

当场昏古七。

靠,她要的不是这个。

她转头瞪着江思衍,阴恻恻地开口,“你什么意思啊?江思衍!”

她咬牙切齿,声音低。

江思衍摸摸她的头,道,“你也觉得这样很好是不是?”

时柠:“……”

好你的头啊!

她去看自己的母亲,“妈,我觉得……”

邱芬打断了他的话,笑了下,“我觉得很好。还是思衍想的周到啊。”

“柠柠啊。其实妈妈也想过,是不是因为没有人管你,所以你才这么叛逆。你在学校的事情,我都听了。我呢平日里照顾你爸爸就够辛苦了,还要多照顾一个你,太累了。我跟你哦,思衍他照顾你一个人绰绰有余,以后你在学校里的事情,可以有思衍负责,我觉得很好。”

时柠:“…….”

她就知道。

江思衍了她在学校里的事情的话,母亲还会放过她吗?

根本不可能。

她也真的是太难了啊。

时适也及时地开口,“嗯。很有想法。不过我觉得还有一个好处。”

时柠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父亲,她已经不奢望平日里就把自己给卖出去的爸爸,今会帮助她话了。

父亲开口,果然不出乎时柠的意料,“不耽误学习,还可以培养感情,周末还可以和家人团聚。嗯,我现在越来越觉得,思衍很聪明。”

江思衍微微一笑,“不敢当不敢当。”

时柠愣住:“……”

全都给他们安排得明明白白,而她只是个执行命令的人。

好的全是江思衍的,坏的都是她的。

江思衍是不是生就来克她的呀?

她看着父母要走,看着江思衍阴谋得逞,怒,急切起来,就吼,“都给我等等!”

系统,“温馨提示,当前余额9分。”

已经迈开脚步的邱芬,回过头来看她,皱眉,“柠柠?”

她心想:女儿都21岁了,怎么还是处于叛逆期啊?嘤嘤嘤。

她知道这是人生艰难的一步。

当初给她订婚的时候,她一哭二闹三上吊,非常不得体,很不成熟,很幼稚。

甚至,还去跟江思衍:你这个老男人,你根本配不上我这样的。

那时候,大家都多尴尬啊,但是思衍就很大方体谅地迁就了她,并且答应给她时间适应。

都多久时间过去了。

现在呢,让她跟人家思衍一起住,她又这样了是不是?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8分。”

时柠:“!!!”

她看着自己的母亲,双眼对视,发现自己的母亲的眼睛里,藏着的,都是不赞同。

时适也紧张地看着她,如果他的女儿又闹了,他就把她给打晕。不然女儿绝对会被老婆被打死。

时柠痛心地开口,不得不压制自己内心的想法,反过来开口道,“妈……我没事。我是想,你陪我一起去收拾东西吧。择日不如撞日,我今就去。明上课也好方便点。”


相关章节: 0八十八:帮他上药?0八十九::江思衍0九十:狗粮满天飞0九十一::江思衍0九十二:江思衍在搞鬼0九十四:做..那些事情?0九十五::江思衍0九十六:江思衍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0九十七::江思衍0九十八:之前那个是假的江思衍吧!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