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二十二:是真的有鬼啊!

一百二十二:是真的有鬼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看来,只能使出杀手锏了。

他微微地弯唇,甜蜜蜜地笑起来,假装自己不像个非法分子,“蔡同学时柠姐让我送你到宿舍门口哦。”

保安更加惊悚了:“!!!你笑起来特别像一个犯罪分子。”

苏杰:“……”

从非法到犯罪,已经是升级了。

靠。

他看着蔡月虹,冷淡下来,“你确定自己回去?可能会有鬼。”

保安开口,正义凛然,“我来送就好。”

苏杰看了一眼保安,又看了一眼蔡月虹,“不校”

这个保安,一看才是个坏人。

蔡月虹怕他们再争执下去,门禁时间都过了,急忙开口,“我走了。”

苏杰拧眉,抬起手,一把扣住了保安弟的手,避开他的电棍,闪身走了进去。

还放下话来,“你大可以跟着,我身正不怕影子斜。”

保安一看,又惊惧又不安,拎着电棍跟了上去,方才被苏杰用力握手的时候,他无法挣扎的感觉还在。

苏杰和蔡月虹并肩走着。

想到刚才被拦住的经历,苏杰低声问她,“你那么怕我?”

蔡月虹的声线都是颤抖的,可怜的模样,让人怜惜,“没、没樱没有的事。”

真的就只有一点点怕而已。

她的手只是有点颤抖罢了。

苏杰:“……”

分明就是樱

他叹口气。

英明的他,第一次尝到了被人误会的感觉了。

两个人并肩走在了路上,路上黑暗,没有多少人了。

都快十一点了,有些暗沉的路灯,伴随着阴冷的风,让人多少有点害怕。

蔡月虹有点不自觉地靠近了苏杰。

然后在经过教学楼的时候,因为拐角处一只突然跑出来的老鼠,全校响起了蔡月虹的尖叫声。

苏杰:“……”

聒噪。

女人真的很麻烦!

但是下一刻,他发现更加麻烦的事情来了。

因为,蔡月虹哭着平了他的怀抱里。

苏杰:……

他想立刻把她给丢下去了。

蔡月虹却哭着,“有鬼啊,有鬼啊。”

后面的保安跟上来,拿着电棍就是一阵乱挥,“哪里有鬼。哪里,谁在装神弄鬼。”

苏杰:“……”

他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他低喝一声,“下来!”

蔡月虹更加怕了,“我不。有鬼啊。呜呜呜,怎么办。我不敢回去了。”

苏杰:“……”

保安看着他,突然就脑洞大开了,“哦哟,原来你们是情侣啊,先生,你女朋友这么害怕,你应该哄哄她。不知道人在最脆弱的时候,训斥会让她更加害怕吗?”

保安的语重心长,听起来很有道理。

但是,苏杰只想把他也丢出去。

可,身上的人不下来,他也没有办法啊。

看来,只能。

哄了。

他不知道该怎么哄。

看向了保安。

保安看着他,“差劲,我来教你。”

完,他放下手里头的电棍,然后做出了一个假装怀抱里有饶姿势,拍着她的后背,眯着眼睛,一边开口,“宝宝,乖。宝宝听话,没有鬼的,我会保护你的,你下来吧,好不好?”

苏杰:“……”

如此肉麻,如此恶心,他做不下去。

保安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你做啊。”

苏杰:“……”

可谁知道,这时候,惊悚的一幕发生了。

在保安的身后,冒出了一个……

戴着鬼面具的人!

苏杰低喝一声,“鬼。”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七::江思衍一百一十八:你要是被威胁你就眨眨眼一百一十九::苏杰一百二十:有些事情不适合在这里做吧?一百二十一::苏杰一百二十三::苏杰一百二十四:哥哥和嫂子又跑了一百二十五::江思衍一百二十六: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一百二十七::何子滔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