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一十八:你要是被威胁你就眨眨眼

一百一十八:你要是被威胁你就眨眨眼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等他?

等个球儿啊。

她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里换衣服。

而后,江思衍出来的时候,他甚至怀疑。

如果,他不换得快点。

他还真的赶不上她了?

医院。

时然摸着自己的脸,哭唧唧地,“医生,我这花容月貌的脸,会被毁容吗?”

杜昕昕:“……”

医生:“……”

“年纪,好的不学,怎么就学人家打架呢?”

医生值夜班,他是一个年级比较大的,他性格温和,做事不急不躁的,也是一个有着三两个孩子的父亲,此刻一见到时然这样子。

就忍不住关怀,关怀中带着训斥。

时然叹口气,“是架打我啊。我看起来如此温润如玉,翩翩公子,有着非常好的教养,怎么可能会跟那些登徒浪子一样打架呢?”

杜昕昕翻了个白眼。

医生轻笑,“还有心情闲聊,看来是不够疼。我就加快处理速度了。”

时然:“!!!”

于是,时柠来的时候,就听见了时然的鬼哭狼嚎。

时然见到姐姐和姐夫过来,感到温暖的同时,又觉得不好意思。

“大晚上的,打扰姐姐和姐夫了。”

他的有些羞怯。

时柠就差一巴掌盖在他的头上,“怎么又打架了?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点逼数吗?”

然后时柠又看着杜昕昕,“你们两个怎么遇到的?”

杜昕昕原本就不好意思,看见时柠这么时然,她又是很不好意思起来,“姐,是我的错。”

时然:“诶。过往就不提了啊。”

时柠拧眉看了时然一眼,突然问道,“英雄救美啊?”

杜昕昕,“差太多了……”

时柠又拧眉,“美女救了野兽?”

时然:“……”

时然最终还是支支吾吾地把事情都给了。

他了之后,时柠拧眉,“我就我突然给忘记了什么,月虹被苏杰单独送去学校?”

她感觉这是一个怎样不得聊组合了。

时然点头,“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时柠:“!!”

问题可就大了。

她怕蔡月虹给吓哭了。

她拍拍时然的肩膀,“看你还留有半条命给我打我就放心了,我先出去打了个电话。”

时然听到时柠的话,简直觉得自己的死期要到了。

“姐夫,我真为你感到悲哀,你怎么会遇到我姐姐这样的人。”

时然看着江思衍,开始哀嚎。

医生在一旁笑笑,“他们看起来就是郎才女貌啊,你是嫉妒吗?”

时然:“……”

他生气了!决定不话了。

江思衍看了时然一眼,

就在时然以为他不会开口的时候,他突然来了一句,“你姐很好。”

时然:“……”

顿了顿,江思衍又补充了一句,“她是我见过最好的女孩子。”

杜昕昕:“……”

医生:“……”

这他吗就像,在游泳池游泳的时候突然呛了一口水。

又像,突然一张嘴,吃进去一大口空气。

这波猝不及防的虐狗,是真的吗?

时然开口道,“姐夫,我姐没在这,你不用这样的,真的。你要是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

江思衍真是因为时柠不在这,才维护她,才疼爱她。

不然,她在这,以她气死他的能力。

他才不要她好呢。

不过,眼看着时然还是时柠,江思衍又补充了一句,“我和你姐下第一好。”

这就是,没有被威胁。


相关章节: 一百一十三::时然一百一十四:啊达!一百一十五::时然一百一十六:姐,你弟弟又被打了!一百一十七::江思衍一百一十九::苏杰一百二十:有些事情不适合在这里做吧?一百二十一::苏杰一百二十二:是真的有鬼啊!一百二十三::苏杰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