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一十四:啊达!

一百一十四:啊达!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然愣了下,看向杜昕昕,“你大晚上的来我家送糖果?”

杜昕昕有些紧张,她怕时然骂着她白痴,“还,还早啊。那些糖果,是我亲手做的,我想着你不太爱吃甜的,就做了少糖分的,你尝尝,很好吃的。”

一阵晚风吹来,时然突然有些心疼,“那他又是哪里来的?”

黑衣男生开口,“我就是一路跟着她过来的。我本来是打算去她家找她的,我……我调了一杯饮料要送给她。谁知道,一出来就看见她出来了。我就跟着她出来,没想到,她竟然是大晚上的来给你送吃的。”

“真是巴巴地上赶着给你送吃的,反而对她自己喜欢的人视而不见!”

时然懵逼了一下,“喂喂喂,然后呢你就可以动手打人啊?”

黑衣男生开口,“哈哈,我干嘛动手?我追了她那么久,她就跟没有看到我似的,还大晚上的出来给你一个不识好歹的男人送吃的,算什么啊?我越想越憋屈,我就要打她了怎么了?”

杜昕昕被时然围在身后,突然眯起了眼睛。

时然觉得气愤,“你简直无理取闹,她不喜欢你,你这样的追求只是她的烦恼!”

黑衣男生突然嗤笑,“那你呢?你也不喜欢她,你不觉得她的追求是你的烦恼吗?!”

杜昕昕一愣。

冷风吹得她鼻子红。

时然看了她一眼,发现她整张脸都是红的,赶紧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她,穿上。

他觉得这两者是不一样的。

可是,他又不出哪里不太一样。

黑衣男生继续开口,“时然,这件事你不用管。今我会让她答应了我,以后她就不再会打扰你了。只要你今袖手旁观,怎样?”

时然愣了下。

不再追求他?

这听着,是个好主意啊。

杜昕昕也是一愣。

她眼眶都涨热了。

她看向了时然,直觉告诉她,时然……会喜悦的。

果然,她看见,时然的嘴唇都勾起来了。

杜昕昕内心一寒。

难道,当初时然救了她,让她这么多年心存感激。

而今,却要伤害她,让她就此死心吗

不,她不愿意见到这样的结局。

时然是她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她打算迈开脚步离开了。

时然却是已经笑着开口,“你神经病啊,这是什么道理?这种损饶话你也得出来?”

时然为什么笑呢?

是因为,他终于想出来哪里不太一样了。

他想明白了:这个男的,提出来的建议虽然好,可那是建立在伤害女孩子的基础上。

他时然可以用任何一种方式,让一个女孩子远离自己,甚至他可以用伤害自己的方式。

但他,不可能伤害杜昕昕。

这是他的原则。

这个男的,动手打了杜昕昕,现在还出要强迫杜昕昕的话来,时然这个正义感爆棚的男孩子,怎么可以忍受?

他活动了下筋骨,打算为杜昕昕报刚刚那被推肩膀的仇。

他推开了一脸懵逼,被他感动的杜昕昕,俯身,做着要起跑的姿势。

随后,他又是觉得长度不够,他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准备起飞。

“啊达!”

一脚就踹了过去。


相关章节: 一百零九::江思衍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一::江时一百一十二:突然袭击的江思衍一百一十三::时然一百一十五::时然一百一十六:姐,你弟弟又被打了!一百一十七::江思衍一百一十八:你要是被威胁你就眨眨眼一百一十九::苏杰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