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零九::江思衍

一百零九::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拒绝了他,“不用。就这样。”

她莞尔一笑,“江时夏如果会跟我道歉,那她就不叫江时夏了。我能够看得出来,她也不是一个坏人,而且她之所以会我,是建立在她很在乎她的哥哥的份上。可每次,你看她针对我的时候,她哥哥都站在我这边,所以我就只好充耳不闻了。所以仔细一想,其实她也挺憋屈的。”

时柠的法,让江枫双眼一亮,他似乎是没有想到,时柠能够考虑到现在这个层面来。

瞬间有些惊喜地看着她,“你能看出这点啊。”

时柠点头,心想:还不是为了那些分数啊。

她看着江枫,其实对他的印象还不错。

至少,江枫和自己没有任何瓜葛,然后他也不会给自己扣分,就很好啊。

“你放心吧。以后她我,我也不会怪她的。”

江枫看着她,“谢谢你。”

时柠摆摆手,“不用客气。”

江枫又开口,“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叫我。”

时柠摆手,“这多不好意思啊……”

江枫温和地笑,“不用不好意思。”

时柠:“不行不校”

江枫笑笑,“没关系的。”

时柠突然想起点什么,“那好吧。”

江枫:“……”

他明显一愣,但他向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就问,“哪里需要我帮忙?”

时柠突然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你觉得,服装生意好做吗?”

江枫拧眉,问得仔细了一点,“服装也包括很多方面,你的是哪些方面的?还有,受众范围是?”

时柠,“我是想要自己设计少女的衣服,然后自己做出成品,拿去卖。”

江枫拧眉看着她,有些好奇地问出声,“可……你会做?”

他没有听过,时柠是哪个知名的设计师啊。

时柠扭捏地开口,“呃……我,我呢。”

江枫懂了。

“你想赚钱?”

时柠羞怯地点了下头。

江枫看着她,“嗯?”

时柠实话,“其实,别的我都不太担心,我唯一担心的是,没有钱运转。”

她又不想跟父母拿,爸爸妈妈要她好好学习,可她想自己做出业绩来。

江枫看着她,突然就明白了。

“你需要什么,可以直接跟我。”

“真的吗?我需要你的赞助!”

她激动起来。

江枫莞尔一笑,“可以的。”

时柠激动起来,“谢谢!”

然后她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不过,你不能告诉江思衍,好吗?”

江枫也点头,如果她想跟江思衍拿的话,早就了。

所以,他会保密。

时柠开心起来,有了赞助,她就好办多了。

其实,决定开始赚钱的时候,时柠让系统帮她调查过,这个世界的十大首富是谁,想要膜拜他们的资本,搞不好会有认识的,可以结交几个,可以拉赞助呢。

她没看错,江思衍就站在顶端。

而江枫也在其郑

包括刚刚的贺梓,都是大佬啊。

但是,她不敢跟江思衍这种事。

江思衍一定会,“你拿什么来换?”

她没有什么好换的!

和江枫达成一致后,江枫还是问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不和思衍?”

时柠拧眉,绞尽脑汁,在想一个弥大谎。


相关章节: 一百零四:日!一百零五::蔡月虹一百零六: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一百零七::江思衍一百零八:难道是劝她离开江思衍的?她可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一::江时一百一十二:突然袭击的江思衍一百一十三::时然一百一十四:啊达!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