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一十一::江时

一百一十一::江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枫侧头去看她,“嗯哼?”

江枫不解,但他对于江时夏的要求,一向是有求必应的,便开口道,

“行吧。那我明再过来接你。”

江时夏拒绝,她开口道,“我要住在我哥哥家。”

江枫一听,觉得更加好了。

可以让时夏和她的哥哥培养感情,跟她嫂子培养感情,多交一个朋友,以后路好走。

“嗯,住多久?”

他问。

江时夏看着时柠,开口道,“她住多久,我就住多久。”

江思衍拧眉,扭头去看她,“嗯?你确定?”

他倒不是拒绝,而是眼神似有若无地看了一眼江枫,想要确定江枫会不会同意。

平日里,江时夏都是跟着江枫的,她把江枫当做哥哥,在他跟前,还是挺安好的。

江枫会同意吗?

他当然同意。

他乐见其成,“好啊。那夏夏就住在这儿。什么时候要回去了,我再来接你。”

住在这儿也好,可以多点和时柠接触。

接触久了,才可以见到真正的人心。

时柠是个不错的人,他觉得。

时柠看着江时夏,突然开口笑着,“你是为了我住在这儿啊?受宠若惊哦。”

时柠的想法,根本没啥毛病。

江时夏却红了脸,“怎么可能啊!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哼。”

“我是为了保护我哥,谁知道你这个女人用的什么手段让我哥同意你搬过来啊。”

“如果我不在这里保护我的哥哥,我怕我哥会被你给吃干抹净,你这个坏女人。”

江思衍开口,“是我主动让她搬过来的,甚至还因为这样,求了她好久。”

江时夏:“!”

靠,哥哥还是亲哥吗?

还是她最威武的那个哥哥吗?

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拆台,专业护妻?

贺梓把一只手插在裤兜里,嗤笑,“难以想象那画面,江大少,也会求人?”

江思衍扫了他一眼,“你等下留下,我有句话要跟你下。”

贺梓:“……”

就好像,老师开口,“你放学留堂。”

那般威严。

或者是高年级学长开口,“放学校门口堵你。”

那般恐怖。

江枫笑笑,语气温和,“那,夏夏住在这里,如果有什么不习惯的,就再回去。要乖,要听你哥哥的话,知道吗?”

江时夏很听话,“知道了。江枫哥哥。”

江枫走了,明再送衣服过来给江时夏,江时夏很听话。

时柠挑眉看着江枫,和江时夏。

江枫是一步三回头,可是江时夏,就跟完全忘记了江枫这个人似的。

眼睛里只有她。

时柠对着时夏挑了下眉,痞气地吹了一个口哨。

她淡淡地思考:难道,江时夏,还看不出江枫喜欢她吗?

啧,果然还是孩啊。

时夏被时柠的口哨,给弄得一下子就局促起来,看着她就开口道,“流氓”

时柠顿住:“……”

流氓……?

呵,亏她能想得出来。

贺梓怕留下来会被江思衍揍,急忙地就走了。

时柠看了一眼脸色黑的江思衍,坏坏地开口了一句,“贺梓哥,我送你啊。”

贺梓笑开,突然身子僵住,可却嘴硬,“那敢情好啊。”

时柠跟了上去,“送你到门口去。”

江思衍都来不及阻止。

江时夏看着自己的哥哥,“哥哥,这你能忍?她就是故意挑衅你的。”

江思衍也突然冷静下来。

就是,因为看他脸色发黑,时柠会感到开心,所以才会这样做。

变相地来,她其实挺关注他的反应的。


相关章节: 一百零六: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一百零七::江思衍一百零八:难道是劝她离开江思衍的?她可一百零九::江思衍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二:突然袭击的江思衍一百一十三::时然一百一十四:啊达!一百一十五::时然一百一十六:姐,你弟弟又被打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