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零七::江思衍

一百零七::江思衍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的朋友还在这呢,不想让江思衍丢人。

她就起身,赶紧去扶着他坐下,“您坐好嘞。”

众人拧眉。

蔡月虹内心:时柠在家里居然还要当一个佣人?太惨了啊!

时然:瞧瞧他们关系好得。

苏杰捏歪了手里头的叉子:这个女的怎么可以这么碰他家哥哥!

苏穹挑眉:乐见其成啊。

江时夏哼唧:这还差不多!

江枫和贺梓:可惜,怎么没有把江思衍气成河豚呢?

这时,系统哔了一身,“嘀……扣一分。”

时柠浑身一颤,时迟那时快,就把手给松开了,以至于江思衍还没有坐下,就听见时柠开口道,

时柠挑眉,看向江时夏,“自己坐不坐地,关我什么事?他是腿不好,还是眼睛不好,需要我扶着坐下?”

这话一出,江时夏的脸色就更加难看了。

江思衍:“……”

系统:“嘻嘻,嘀……加一分。”

时柠松口气,回了自己的位置。

而时然噗嗤一声笑了。

贺梓挑了下眉。

蔡月虹可爱,被江思衍的低气压给气得,吓得都不敢继续吃了,嘴里的食物还不敢咀嚼,嘴巴鼓鼓地,她怕被大家看到。

时柠于是抬头去看江思衍,还有模有样地问,“请问,您还需要我扶着吗?”

江思衍咬牙切齿,“需要!”

时柠起身,把自己的位置给让出来,然后还真的扶着他坐下,“你坐。”

然后她坐到了对面去。

江思衍:“……”

贺梓:“……”

真不是他,就算没有他打扰,江思衍也够呛。

江思衍看了一眼身旁坐着的贺梓,贺梓也看了一眼江思衍,相看竟无语凝噎。

然后在大佬阴沉的脸色下,“开饭。”

时柠点头,开口道,“月虹,你喜欢吃什么自己夹,夹不到叫我。”

然后对着时然也了一句,还,“不用拘束,都是自己人。”

江思衍多想她对着自己这句话。

他看着贺梓,“吃。”

再看着江枫和江时夏,苏杰和苏穹,“吃。”

言简意赅。

其余人:“……”

因为蔡月虹坐在了江思衍隔壁,多少有些局促。

而,时然就为了照顾蔡月虹,时常给她夹菜。

蔡月虹一边感激,一边吃的停不下来,真的太好吃了。

而江枫也一边照顾江时夏,一边温声和江时夏聊。

时柠自己一个人吃得慢吞吞地,斯文又优雅,眼睛里只有食物,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示出别的意思。

江思衍咬牙,突然开口,“时柠,我要吃你面前的鱼。”

这话一出,吃饭的人都停了下来。

蔡月虹内心活动:完了,大佬又要找柠柠的茬了,柠柠撑住,果然,豪门生活是不好过的。

时然挑眉看好戏般地看着时柠,内心活动:姐,你能不能上点心啊。姐夫的脸都黑成炭底了啊。你就不能哄着点儿吗?

江枫倒是眸中闪过一丝笑意,继续给江时夏弄吃的。

苏杰站了起来想要帮忙,然后被苏穹给按捺下去了。

贺梓了一句,很不怕死,“自己夹啊,你的长手是拿来摆设的吗?”


相关章节: 一百零二:女追男,隔重山!一百零三::时然一百零四:日!一百零五::蔡月虹一百零六: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一百零八:难道是劝她离开江思衍的?她可一百零九::江思衍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一::江时一百一十二:突然袭击的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