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零六: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

一百零六: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这个时候,苏穹起身,去看了一眼苏杰。

在房内,苏穹警告地笑着他,“你能不能别一副从地狱来的样子?吓坏人家姑娘了。”

苏杰开口,“女人就是麻烦,时时刻刻需要互相照顾。她要喝饮料不会自己倒吗,非要时柠给她倒?”

苏穹看了他一眼,“你这就不懂了吧,有没有一点友爱精神啊,我也可以自己倒啊,但是有人帮我倒,有人照顾我,我心情会好很多啊。人来是社会性动物,你啊,真的是太格格不入了啊。”

苏杰:“……就你话多。”

苏穹:“……”

苏杰下去后,就自动地坐远了,他怕被殃及池鱼。

而蔡月虹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去跟他,“对不起啊,刚刚我不是故意的。”

苏穹见了,期待自己的弟弟可以一句,没关系。

但是,他显然想多了。

弟弟双手环胸,开口道,“下不为例。”

然后就冷着脸走了。

而后,苏穹无奈地跟蔡月虹,“抱歉,我弟弟从就是这个样子的。你担待一下。”

蔡月虹忙摆手,“没关系的。我可以接受。”

苏穹这才放下心来。

时柠看了一眼苏杰,无奈地叹了口气。

一直坐着沉默的贺梓看向了时柠,露齿笑,“柠柠,来干一杯,祝贺你一只脚迈入了江家!”

这话的,就跟一只脚迈入了棺材似的,令人隐约听着惊悚呢。

江思衍纠正了他,“叫时柠就好。或者叫嫂子,不用叫的这么亲密。”

时柠走过去,拧眉想起了他,“贺梓?”

贺梓点头,拍了拍她的肩膀,“我比你大6岁,你叫一句哥哥都不过分,可不许连名带姓地叫啊。”

时柠点点头,她确实也觉得直接叫名字有些过分,便开口,“贺梓哥。”

有点奇怪。

“诶”

贺梓眉开眼笑起来。

江思衍的脸色彻底地沉了下去,站起身来,拉着时柠的手,坐这边,“吃饭了。”

江时夏看自己的哥哥牵着时柠的手,又是一阵好气。

哥哥怎么就喜欢她

江枫觉得有些可爱,他笑着看她,“先吃饭。别饿着肚子气坏了身子。”

江时柠瘪嘴,“枫哥哥,还是你对我好。你才像我哥哥。”

贺梓挑眉,低声到江枫身边了句,“情哥哥,还是亲哥哥?”

江枫看了他一眼,推开他,“你皮痒了,等人都走了,我估计你得留下来,江思衍要跟你好好谈谈。”

贺梓,“不会这么气吧。就一句哥哥而已。”

江枫轻笑,“问题是。时柠从来没有这样喊过江思衍,但却这样喊你,你自己觉得……合适吗?”

贺梓:“!!!”

时柠最终在蔡月虹身旁坐下。

江时夏和江枫坐在对面,苏杰和苏穹也是。

贺梓看了看,自然地在时柠的身边坐了下来,然后,江思衍的气压就沉沉地压了下来。

江时夏看了一眼站着的自家哥哥,再去看时柠,顿时炸了,“时柠!你没看我哥哥站着吗?”

时柠无辜地看了一眼江思衍。

唉……

人在江家飘,哪能不低头啊。


相关章节: 一百零一::何子滔一百零二:女追男,隔重山!一百零三::时然一百零四:日!一百零五::蔡月虹一百零七::江思衍一百零八:难道是劝她离开江思衍的?她可一百零九::江思衍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一::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