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一十三::时然

一百一十三::时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亲吻她?

而他让她放松警惕的方式,就是对她好。

时柠承认,自己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确是很缺温暖的。

所以,江思衍一对她好,她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于是就被他趁虚而入占便宜了。

这么一想,可不好。

她可是不想和江思衍有未来的。

她要逃离。

系统困了,“加油。现在十分,期待你逆袭的一。晚安。”

时柠:“!!!”

而,苏杰这边,被时柠和江思衍提醒之后,他整个饶气场就更加冷淡了。

提车后,他看着蔡月虹和时然,言简意赅,“上车。”

时然点头,打开副驾驶的门,叫蔡月虹,“月虹师姐,你坐副驾驶的位置。”

蔡月虹都要吓死了好么,还敢坐副驾驶?

她哆嗦了下,双腿打颤,自己上了后面的位置,“我坐后面就好。”

时然捶了下苏杰的肩膀,笑了一下,“你看你把人家姑娘给吓得。”

然后自己坐了上去。

苏杰:“……”

他没有凶。

他只是没有笑而已。

他根本没有讨厌蔡月虹之类的。

难道,他不笑也是一种错吗?

他沉默不语,路上时然好几次想要开口邀请他搭话,他都没有理会。

蔡月虹就更加吓到了。

不敢接话了。

蔡月虹居住在学校,而时然住在自己的家。

时然的家,在学校之前,所以,时然先到。

时然本来想要先送蔡月虹去学校,然后再返回自己的家里的,可是……

快到自己的家里的时候,他眼尖看了些什么。

他激动起来,“停车!”

他下车后把门关上,对苏杰,“你把月虹师姐送到门口,我有点事先走了。月虹师姐,抱歉。”

蔡月虹没有关系,她其实只是有一点点怕而已。

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

她只是腿有些颤抖,手也有些颤抖,然后脑门上都要秃了而已。

真的没有关系的,不用担心她的。

她羡慕地看着时然远去的方向。

她依依不舍地看着时然离开,然后苏杰拧眉,又是轻咳一声,“走了。”

蔡月虹声地开口,“哦。”

时然下车,是因为他看到了杜昕昕。

他抬手看了一下时间,九点半了。

杜昕昕怎么会在他家附近。

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跟一个男的在拉拉扯扯,那个男的,似乎还去推她的肩膀。

时然下车后,三两步就冲到了杜昕昕和那个男人跟前去。

那个男的还打算去揪杜昕昕的头发,杜昕昕还没避开,时然就低声一吼,“你干嘛!”

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吓一跳,手就松开了。

时然三两步冲着就过去,把杜昕昕给揽到了自己身边,看着黑色衣服的男人,气势十足,“你干什么你是谁啊,大晚上,怎么动手打人?”

穿着黑色衣服的男生,被打断了,自然很不开心,可他拧眉仔细一看,却是发现,“你是时然?”

时然点头,“你认识我?”

黑衣男生嗤笑一声,“杜昕昕的追求对象啊,谁不认识。大晚上的,她会出现在这里,在你家门口准备了一份糖果,想来,那就是你的家吧?”

他朝着时然家里的方向努了努嘴。

时然愣了下,看向杜昕昕,“你大晚上的来我家送糖果?”


相关章节: 一百零八:难道是劝她离开江思衍的?她可一百零九::江思衍一百一十:我要给思衍一个惊喜呢!一百一十一::江时一百一十二:突然袭击的江思衍一百一十四:啊达!一百一十五::时然一百一十六:姐,你弟弟又被打了!一百一十七::江思衍一百一十八:你要是被威胁你就眨眨眼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