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界签到大佬系统 笫4章 猥琐发育先别浪

笫4章 猥琐发育先别浪


推荐阅读: 权宦心头朱砂痣诸天之从吊打五绝开始杨辰南初夏龙武狂豪众星之主我在三界当老师虎战神江宁全能圣手幽冥真仙诸神传说一旧日篇章斗罗之幽冥狮王神雕之龙女花开,血染天全能圣手零零猫

“滴滴滴”

“检测到宿主突破到大帝境,接下来你有两个选择。”

“一,参加帝落时期,为北斗星域而战,可获得凤凰不死药一株”

“二,继续闭关,持续签到五百年,远离争斗,可获得诸天记忆消除卡的机会。”

正在睡……正在修炼的秦天突然被系统的声音吵醒,它又给了自己两个选择。看着这两个选择,秦天翻了个白眼。

系统,你确定这不是在开玩乐吗

让自己一个大帝境的蝼蚁出关去参尸骸准仙帝发动黑暗动乱,致使九天十地被黑暗侵染,被侵染的变成异域,仙域的仙王和无终仙王、轮回仙王、远古七王荒天帝的祖上,都是仙王境、十凶天角蚁、鲲鹏、一棵草等准仙王境和异域大战,仙王血沾满了一座城变成了原始帝关,两边因为天地法则不同产生了天渊可在原始帝关控制,自此仙域封闭,人间不死物质减少,成仙困难。争斗,这跟出去送死又有什么区别

这两个选择,简直是在搞笑。

我要凤凰不死药有何用

我能多一次生命有如何

大象踩死一只蚂蚁,会在乎这只蚂蚁有几条命吗

凤凰不死药太好了,所以我选择二谁要选一,谁就是脑子有坑。

500年后…………签到诸天记忆清除卡一张是否使用。“诸天记忆清除卡可以把关于宿的这500百年的所以见过宿主的主人的记忆清除卡,没有关于的任何事儿。”叮是否使用嗯,使用吧北斗星域所有人在这同一时间忋忆全无,在这时,远在异域的尸骸准仙帝心想怎么回事,脑海缺失一段记忆。无所谓的道我的计划,是时候开启啦掉头一走。我靠,系统牛逼。叮、是否开始新一天的签到“检测到宿主突破到红尘境修为,以下有两种选择。”

“一,参加万族之战,为人族而战,可获得仙器一件。”

“二,继续闭关,努力修炼,远离争斗,可获得仙帝器一件。”

呵呵。

我是贪图小便宜的人

区区仙器而已。

辣鸡秦天嘴角一撇,果断选择仙帝器。选择刚结束,突然出现在他的手中。

看都没有多看两眼。

秦天随手将这一件凤梧仙琴丢弃在身后,置之不理。

仙帝器虽然好。

可这玩意,连辣鸡都不如,要着有何用。时间如白驹过隙。

“滴,恭喜宿主完成8000年签到任务,获得远古战车一辆”

下一刻。

一辆古朴的战车从虚空之中缓缓驶来,落在了秦天的面前。

在这辆战车之上,印有日、月、星辰、山、祖龙身影、仅展威严。时光荏苒。

“检测到天命初显,以下有两种选择。”

“一,参加万族之战,为人族而战,可获得仙帝巅峰修为。”

“二,继续闭关,努力修炼,远离争斗,可获得无敌道场。”

被突如其来的系统声音打断修行。

秦天微微一愣。

发现这次系统发布的消息与以往有所不同。

天命初显

根据大道始经上记载。

宇宙初开,大道完满。


相关章节: 第1章 开局系统签到第2章 任务发布,不死山签到第3章 境界分化笫4章 猥琐发育先别浪第5章 出山第6章 叶凡到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