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92 委屈生气

92 委屈生气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喻夏挑了挑眉,嘴角藏着笑意,“我要看看是哪个小姑娘,被大叔迷得来未来都不要了。”

谢温林祥装生气地在她脑门儿上敲了一下。

男人率先下车,关了车门绕过车头,绅士地帮她拉开车门,并让喻夏挽着自己的手腕。

喻夏轻搭在他的手臂上,想到什么,“我最近肠胃不好,不能喝酒,可能需要你帮我挡一下。”

“没关系,需要先吃点东西吗?赵恒航他们可能还在路上,我打电话问问。”

话音刚落,谢温林西装口袋里的手机便震动了几下,他拿出来,恰好是赵恒航的电话。

“老赵,到哪里了?”

“我们快到了,你到了吗?”对面并不是赵恒航的声音,而是一道清脆悦耳的女声。

谢温林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回道:“我们已经进来了,在宴会大厅。”

“你们……?谢温林,你和谁一起来的?……没礼貌,把手机还给我!”后面,是赵恒航的声音,“等红绿灯,五分钟就到了。”

“好,我先带夏夏去吃点东西。”他知道,赵佳蕊能听到他说的话。

说完,谢温林挂断了电话,领着喻夏进去酒店,往水果甜品区去,“吃点水果,那有草莓。”

喻夏倒不是很饿,但很听话地夹了两三个草莓放在盘子里,昨晚看了孕妇小贴士里说,孕妇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

“刚不小心听见你打电话,小丫头声音很脆,真的好小的样子。”

谢温林睇了她一眼,自己也吃了一个草莓,“她才满18岁,能有多大。”

“哎,我都快27了,岁月不饶人。”

谢温林笑了声,故作不悦道,“请不要内涵三十岁的老男人。”

说闹中,赵恒航一行人从大门口进来,赵佳蕊穿着一条浅黄色的少女款蓬蓬裙,挽着赵恒航的手,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青春朝气。

喻夏对赵佳蕊第一印象还不错,小美人雏形,稚气未脱。

只是所有的情绪都暴露在脸上,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瞪着自己。

谢温林眉头微蹙了一下,安抚性地拍了拍喻夏的手,领着她过去打招呼,“老赵,介绍一下。”

“这是我的青梅竹马,喻夏。”

“这两位是我多年好友,工作伙伴,赵恒航,周泽临,之前介绍过你认识。”

喻夏一一朝他们点头致意,视线落在脸上带着委屈受伤的赵佳蕊脸上,故作不认识,“温林哥,这个小妹妹好可爱。”

“她是老赵的妹妹,叫赵佳蕊,过些日子要出国留学了。”

喻夏眼底划过一丝羡慕,弯了弯嘴角,“佳蕊妹妹加油,出国好好深造。”

“哼!”赵佳蕊哼了一声,手从赵恒航手机抽出来,气冲冲的跑开了。

赵恒航看着小丫头气冲冲的背影,叹了口气,解释道,“没关系,这里之前带她来过,让她自己走走。”

喻夏微微笑了笑。

不管怎么说,人家小妹妹生气也是因为自己。

周泽临开玩笑,“没想到老谢真能把喻夏交过来,我看这回儿佳蕊妹妹是真的伤心了。”

“小丫头也十八了,该受受爱情的苦,到时候出国才能专心念书。”赵恒航摇头叹气,但眸中也是对自己亲妹妹的心疼。

他虽然和谢温林知根知底,但谢温林和他同岁。

赵佳蕊本来就是赵家父母老来得女,一家人宝贝的不行,谢温林就算再优秀,也不会是赵家父母心中满意的女婿。

谢温林视线往远处滑了一眼,不动声色地收回来,“先忙正事吧,夏夏这几天身体不舒服,我会早点送她回家。”


相关章节: 87 保密88 痴人说梦89 夏夏小朋友太漂亮了90 知难而退91 算是和好了93 可我就是喜欢他94 有什么资格管我?94 要个小孩95 尽力了96 为什么要娶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