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94 要个小孩

94 要个小孩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吼完一声,沈之梁冷静了下来,沉声问道:“你现在在哪?”

“我在家门口啊,没有密码怎么进去?”

沈之梁哼了声,“给爷等着!”

混杂着吵闹的背景音乐,喻夏很努力才能听清沈之梁说了什么,“你把密码告诉我。”

对面传出一声冷笑,“哼,爷不给!”

喻夏:“……”

她用力推踢推门,房间门纹丝不动,便生气地挂了电话。

喻夏不知道沈之梁在哪个夜店,什么时候才能赶过来。

踩着高跟鞋难受,她直接把高跟鞋脱了,赤脚踩在地上。

看了眼手机,十点二十。

宋颜初给她发了消息,喻夏闲得无聊,直接回了宋颜初的视频电话。

视频里,宋颜初穿着睡衣,皮肤光泽白皙,头发半干,慵懒的垂在肩上,一副安稳幸福的样子。

喻夏问道:“这是刚刚洗完澡?”

宋颜初走进厨房端了杯水,喝了一口才说,“周郝被沈先生叫出去喝酒了,还没回来。”

喻夏“嗯”了声,宋颜初虽然没怎么问过他和沈之梁之间的事情,但估计也知道得差不多,她开玩笑道:“你放心放周郝和沈之梁出去喝酒,不怕24孝好老公被教坏了?”

宋颜初笑道:“你把沈先生说成什么人了?”

喻夏努了努嘴,小声说,“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这么晚了,还在外面吗?”

站累了,喻夏半靠在门板上,“家门锁坏了,等人来修。”

“这么晚还在等人来修?”宋颜初惊讶地看着她,随即问道,“今晚你要不要过来我这里,我过来接你?”

喻夏摇头拒绝,她买的公寓里周郝住的校区隔了挺远,宋颜初过来也需要半个多小时,她不想让宋颜初这么折腾,“估计快过来了,没事儿,不是有你陪着我聊天嘛,也不无聊。”

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宋颜初说准备和周郝要个小孩,可又放心不下刚成立不久的工作室,在考虑现在要还是再过一两年。

喻夏好几次想把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宋颜初,几度开口,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小宋肯定会很担心她,挣扎了几次,喻夏还是决定过段时间在和宋颜初说这件事。

她还要看沈之梁的表现,决定到底是和沈之梁两个人一起抚养这个孩子,还是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好好生活。

“小宋,我手机快没电了。”

“那好,你先等会儿,如果开锁的一直不来,你再给我……”

那边,宋颜初转头看向门口的方向,往门口走去,“周郝回来了,还喝了不少。”

喻夏弯了弯嘴角,知道她的心思已经扑倒了周郝身上,笑道:“那你照顾周郝吧,我先挂了,估计…他也快过来了。”

那头,宋颜初嗯了声,将手机丢在沙发上,忙过去扶站不稳的男人。

男人滚烫的呼吸喷洒在她的睫羽前,连着呼吸同样沾染了醉意。

宋颜初小脸被染红了,不满地嘟囔道:“说了让你少喝酒……唔……”

她数落的话还未说完,就被男人霸道的吻住。

气喘吁吁间,宋颜初被压在沙发上,循着缝隙,她握住周郝滚烫的手,询问道:“周郝,你做什么……”

“小宋,我们先要个孩子吧。”

“嗯……”不是还在商量吗?

宋颜初羞红了脸,应付不来他的霸道,之前不是还商量再晚一年时间……


相关章节: 90 知难而退91 算是和好了92 委屈生气93 可我就是喜欢他94 有什么资格管我?95 尽力了96 为什么要娶我97 未苏醒98 哭了?99 不会辜负喻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