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入糖三分 97 未苏醒

97 未苏醒


推荐阅读: 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从龙族开始的求死之路纵横天唐却道寻常一世符仙我是真的很有钱呀女神家签到一年,我翻身了贴身家丁大明正统穿越斗破名叫萧风僵尸:我又被九叔挖出来穿成魔教教主后被大佬宠翻了

喻夏的心再次悬了起来,紧紧地盯着不知何时又重新亮起的红色灯光。

手术室内,主刀医做最后一次心跳搏击,心电图上的波动渐渐趋向平直。

众人紧绷着神经,期待奇迹的出现。可心电图上的波折,仍然趋于平缓……

“患者心跳……”主刀医生沙哑道。

可这时候,心电图上的波动再次起伏起来。

正是喻夏在外面控诉沈之梁。

“供氧,再做一次心跳起搏!”主刀医生脸色闪过喜色,立马吩咐助手再次进行一次急救。

她肚子里的孩子才一个月。

他们才结婚三天,还没有婚礼……

昏迷中,沈之梁在黑雾重重的空间里,仿佛看到了一束光。

“沈之梁,坚持住,听得到我们说话吗……”

凌晨四点十三分,手术室的灯再次熄灭。喻夏像一只受到惊讶的羚羊,想上前而不敢上前。

手术门渐渐打开,一股弥漫的血腥味蔓延在空气里。

喻夏踏着冰冷的地板,声音已经哭到嘶哑了,“医生,他……”

主刀医生接下口罩,汗涔涔的脸上露出一个疲倦的笑容,“手术成功了,但患者还未苏醒。”

女人眼底顿然有了希望,泪流下来,“他没有死?”

主刀医生虚弱地笑道,“刚才是我们也要放弃了,心跳起搏三次均失败,但后来患者自己有了求生意识,这才救回来。”

喻夏捂着嘴,委屈地闷声道,“我就知道他不会死……”

“好了,你可以先回家收拾一些东西。”医生低头看了眼她的脚,提醒道:“穿双鞋子,把脚上的伤口处理好,不要感染了。”

喻夏感激地点了点头,看着护士将沈之梁从手术室里退出来。

“患者麻药苏醒前,会留在监控室,这段时间家属不可以陪同的。”

喻夏跟在护士后面,看着沈之梁被送入病房,心才渐渐的放下来。

她找护士借了手机,只记得宋颜初的电话,便给宋颜初拨了过去。

铃声响了许久,接电话的是周郝。

“我是喻夏,沈之梁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天亮后,你能让小宋带一些洗漱用品过来吗?”

“在哪个医院?”周郝顿时精神。

宋颜初也被吵醒了,听了周郝的转述,立马夺过手机,关切的问,“夏夏,你现在还好吗?”

从深夜到黎明,耗尽了喻夏所有的坚强。

喻夏抿了抿唇,“小宋,我很不好,我好害怕……你知道吗,就在刚才,我还以为沈之梁死了,小宋……”

“夏夏,我马上过来。”

在宋颜初的安抚中,喻夏稍稍平息了两分紧绷的情绪,她哑声道,“你帮我带双鞋子过来。”

“好,你等着,我和周郝马上过来。”

把手机还给护士,喻夏蜷缩着坐在走廊的公共椅上。医院走廊很冷,她身上还是白天谢温林送来的那套吊带礼服,凉气入袭,她浑身都是冰冷的。

宋颜初和周郝二十多分钟便赶到了。

看到喻夏狼狈的模样,周郝又回到车内,将备用的西装递给他盖上。

宋颜初握着她冰凉的手,心里很难受,“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给我。”

“小宋,我刚才真的好害怕沈之梁死。”

“我怀孕了,已经有了一个月,我好害怕这个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父亲。”

“……”宋颜初眼底闪过一丝惊愕,抬头对上周郝深沉的目光,周郝舔了舔唇,心虚地瞥开。


相关章节: 93 可我就是喜欢他94 有什么资格管我?94 要个小孩95 尽力了96 为什么要娶我98 哭了?99 不会辜负喻夏100 你们夫妻二人101 多心102 上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