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009】鬼刀

【009】鬼刀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怎么会……”,纳亚也张大了嘴。
“靠,魔术吗~”,狂风的眼睛就像是两只铜玲似的看着那里。
龙剑飞笑了笑,“忍术~”,说着话的同时转身看向身后的某处,三秒钟后,忍者出现在三人身后。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出现”忍者见到龙剑飞居然转身看向他,他原本要静悄悄的出现在这里,也算是给三人一个警告,让他们知趣离开。
“这个就不用你管了,来吧,我们还以是你的方式解决这场战斗吧”
忍者笑了笑,“很好,很有武士风度,”
“去nm的武士,龙哥这是和你客气呐,”狂风不屑的说道。
“小胖子,一会儿我让你最后一个死,”当这个死字说完的时候,忍者已经将刀握在手中,快速来到龙剑飞的身边。
狂风和纳亚哪里料到对方和身形如此之快,但龙剑飞反应更快,两臂一挥将二人推向后面。
手中早已将纳亚腰间的短刀握在手中,迎向对方的战刀,这一长一短在夜空中频频发出火花。
“刀虽然短了一些,不过力道还可以,没有白白辛苦我等你等了这么久”
“那是你要找死,可怪不得我了”,龙剑飞一个剑步冲了上去,将刮刀放回腰间,而手中很快又多了条皮带。
“找死,用皮带和我打,这也算是武器吗,我看你真的是不想活了”,看到龙剑飞手中的物品,对方笑了笑。
龙剑飞冷笑一声,“那就让你看看皮带是怎么杀死你的”,手中皮带如同利刃一样飞向对方。
忍者根本没把这皮带放在眼中,想一刀就削断皮带,不过,他却想错了。
皮带在战刀的一瞬间,就像一条蛇一样缠绕在刀身,龙剑飞用力一拽,对方的战刀险些脱手,不过对方还是的力道还是比较大的,只是将手中的战刀一转,又稳稳的握住,借着双方相互间的力量,身体向龙剑飞冲来。
在伴随着一丝的冷笑,只见龙剑飞身体向后一仰,快速抬起右腿就要踢向对方的下身,不料忍者岂能上这个当,身体在空中向一侧旋转着躲开这致使的一脚。
皮带和战刀脱离开来,二人很轻巧的翻身站立,忍者双手持刀看了看龙剑飞一脸的得意之色。
“果然有魔影的力度,不过动作好像并不是那么快吧”
“你是……鬼刀……”
“哈哈哈……这个名字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了,不过从你口中说出来还是很好听的,”忍者摘下面罩,在火光的照映下,一条刀疤很明显的贴在他的脸上。
就连纳亚也不仅暗暗叫了一声。
“如果你不说出我的名字,恐怕我真不知道你是谁,我还想等打死你的时候再把面罩摘下来,”
“哈哈哈,魔影,你的口气还是这样大,当年你和杰森那场战斗我可是一清二楚,不过我当时并没有看好你,你知道为什么吗”
“原听其闻……”,龙剑飞将皮带举过头顶,双手拽得紧紧的的,因为对方不知会何时就向你发动攻击,给自己留点还是好的。
“因为霸气,你没有霸气,但是在你老爸死了之后,我才注意到你,从那时起你变了,变得有些让我不太理解了”
“这没什么,当时可能还是比较小,再加上处世经历的原因,不过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说的好---魔影,你知道吗,就在我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已经下定决心,今天我们就决出个胜负,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看来我是没得选择了,不过,我还要救个兄弟,我可以在这里陪你,你让他们走,”
“哈哈哈,那个家伙他是帮我开路去了,不过,现在弄不好已经被人吃掉了,我看你还是放下心来和我打一场吧,”
“等等……你说我兄弟替你开路,”狂暴问道。
鬼刀冷笑了一下,“这是他的荣幸,我告诉他,只要找到宝藏,你就会活着出去,当时我只是试试他,没想到这个小子想都没想就去了,不过现在都没回来,恐怕……”
“操nm,我要杀了你……”
“狂风,不要冲动,你没看到吗,他就是想让你愤怒”,纳


相关章节: 【004】恶臭的水牢【005】黑衣人【006】狙击追逐【007】终结回报【008】哥,我舒服了~【010】搜寻狂暴【011】食人族【012】长老继承人【013】阿努儿【014】医治狂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