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城市痞王 【013】阿努儿

【013】阿努儿


推荐阅读: 明末:帝国崛起王婿叶凡快穿:女主不按剧本走锦鲤大佬穿越年代娇养成一天一个强化点诸天从婴开始全球探秘:开局扮演死侍,队友麒麟小哥不死武皇奇迹九元奏我不是风水师梦遐情缘我是迈克:伊甸园

听到梦游者的话,不止是龙剑飞,就连纳亚和狂风也突然停顿了一下,眼前这个孩子也就11、12岁左右,怎么也不像是长老的继承人啊,
“他……他说啥,继承人……那……那不就是王子吗,只要把他绑架了我们不愁出不去吗哈哈哈……”狂风好似发现了宝贝。
外面的箭好似慢慢少了许多,不用多说,没子弹了,再多的箭也需要人工制作吧,所以对方也放下速度,而狂风手上的木板已经是密密麻麻的了,如果这个时候将这些箭都弄折了,那外面这些家伙一定会骂死他的。
不过新的问题来了,狂风刚才受伤的部位有些红肿了,但他却没有发现这一问题。
“如果你相信我,就让我去和他们说,”
“这……”龙剑飞也有些迟疑了,要是这小家伙玩他一手,这一窝的人就不好办了,自己还行,不过眼下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而且这里还有纳亚,难道会像狂风之前说的那样吗,那岂不真的是便宜这些家伙了吗。
“龙……哥……可以……相信他……”,这个时候狂暴的话无疑是最有效的,虽然众人不明白为什么狂暴会这样力举梦游者,但眼下也只有冒险一试了。看来狂暴一定是被这个小家伙照顾过,不然狂暴是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
龙剑飞向梦游者点了点头,梦游者向他微微一笑向外走去,又看了看狂暴,狂暴眼睛微微的眨了眨,给出一种信任的目光。
“龙哥”,狂风还是不相信梦游者,不仅大叫了一声。
“狂风,试一下,不然就凭我们是走不出去这里的,”龙剑飞说着话的同时看了一眼纳亚。
“啊,看我做什么,我……我可不想在这里呆着阿~”纳亚急忙护住胸部。
看着梦游者自己走了出来,族人振臂欢呼着。梦游者站在长面前叽里咕噜的说着什么,一会儿又传来长老的声音,一会儿又传来一些人的叫喊声。
不过,几分钟后,梦游者走了回来,脸上仍是保留的那种微笑,
“我和他们说完了,但他们说你们身上的肉是上等的,很难会遇到,而且你们的肌肉很结实,吃起来口感好,而且……”
“喂,小家伙,你是当说客的还是给他们推荐食物的,我可不想让他们在我身上乱咬啊”,狂风道。
龙剑飞笑了笑,既然这个小家伙这样说了,那一定是没有问题了,不过这个小家伙的话还没有说完,龙剑飞示意小家伙说下去。
梦游者看了一眼纳亚,而且目光停留在纳亚的胸部,“他们说这位姐姐的肉一定更是美味,尤其是身上这两块肉肉”
“我去,食人族也知道这里好吃”,狂风双目紧盯纳亚的胸部。
“滚~想吃老娘,哼,想都别想,”
“你们放心,虽然他们有些不愿意,当然,我也不是很愿意,但我们最终还是同意放过你们,”
听到这最关键的话,狂风和纳亚终于喘了一口气,“我去,小家伙,你什么时候也会开玩笑了”
“呵呵,我是和阿努儿姐姐学的,是不是吓到你们了吧,你们放心吧,他们不会进来的,”梦游者嘻嘻的笑着。
龙剑飞这才反应过来,怪不得这个小家伙这样了,原来是受到真正人类的帮助,同时他还帮助了狂暴,不然在这种环境下,狂暴想活着是很难的。
狂风扔下木板,显然有些累了,刚才有木板支撑,完全没有感觉到腿部的痛感,现在却像一个瘸子一条腿失去了知觉。
“怎么回事,我的腿没有感觉了”,狂风双手紧紧掐着腿部。
梦游者这时也感觉到空气中有一股血腥味,而且这血中还带着一丁的毒素。
“血魔……不好……”,梦游者惊叫着看了一眼狂风的伤势。
“什么血魔~”,龙剑飞也看到狂风的腿上,一股黑血已经凝聚着。
“他中了家族的毒箭,这种箭是专门用来射杀动物的,包括你们人类,目前没有解药”
“什么,没有解药,那狂风兄弟”,纳亚在一旁扶着狂暴,一脸的惊恐之色。
“没有解药,那你们抓到动物后不是要吃吗,你们怎么会


相关章节: 【008】哥,我舒服了~【009】鬼刀【010】搜寻狂暴【011】食人族【012】长老继承人【014】医治狂风【015】你胆子很大啊【016】阿努儿的手法【017】嗜血猴【018】暗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