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三十二 天使来了

0三十二 天使来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那边有绿色的植被,有湖泊,还有一些影影绰绰的黑点,似乎在活动着的人类。

这是……生命神国的入口?罗兰下意识就打开了视频录制功能。

对于罗兰来说,这只是一个奇特的现象,但对于法尔肯来说,却是毕生的理想。

“神国。”法尔肯仰视着天空,张开双手,神情狂热地似乎想拥抱着什么。

一道绿色的光柱笼罩了他。

这道光柱透着一股奇怪的力量,罗兰觉得有些不舒服,下意识就退后了两步。

而后有奇特的音乐声隐隐从空中传来,无数白色光羽飞舞,笼罩着整座镇子,一个身高大约一米七五左右的女性天使,缓缓舞动着白色的羽翼从空而降,落在法尔肯的面前。

法尔肯单膝跪下,俯下脑袋,虔诚地说道“美丽神圣的接引天使,感谢你的亲临。”

这女性天使很漂亮,无论是容貌,还是身材,都找不出任何缺点,她微笑着说道“法尔肯,鉴于你的虔诚,你的功绩,你被准许进入神国,成为圣灵,无病无痛,永生不死。”

“荣幸之极!”法尔肯的身体都因为极致的开心而在发抖。

接引天使很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堪蓝如湖水的眼眸看向罗兰“人类法师?你的灵魂很特别。”

罗兰皱皱眉头,又退了一步。这个天使确实是他见过的,最美的女人,但却给他一种相当危险的感觉。

“怎么个特别法?”罗兰轻声反问,继续又后退了一步。

似乎是看出了罗兰眼中的提防,这女性天使轻笑一声,没有再理他,而是将视线放到法尔肯的身上。

“走吧,法尔肯,从此这个世界,再也与你无关了。”接引天使的声音动听无比。

“是!”法尔肯站了起来。

天使朴腾着双翼,缓缓上升,而处于光柱中的法尔肯也缓缓飞向天空,他向着贝塔挥手告别,身影在渐渐变小。

十数秒钟后,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在金环圆镜中。

罗兰也向空中挥了下手臂,最后放了下来。

圆镜消失,若有若无的音乐声也消失不见。

天空变回原来的样子,而那些在缅怀法尔肯的人们,依然还聚在后院那里。

他们似乎看不到刚才的异像,也感觉不到。

山风拂过,即使是炎炎夏日,罗兰也觉得身体有些发冷。

他突然发现,这个游戏世界的内幕要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复杂得多。

神明这种东西……真的存在?


相关章节: 0二十七 舒克0二十八 烤蜘蛛腿0二十九 成年人0三十 该来的终究会来0三十一 木板床0三十三 满身0三十四 沙雕老肥宅0三十五 钱币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0三十七 木柴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