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三十四 沙雕老肥宅

0三十四 沙雕老肥宅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蜘蛛腿吃,还给他们讲故事。可以这么说,就算是这些孩子的父母,做的未必有贝塔更好。

大多数时候,穷苦人家的长辈们,成天在外面找吃食,根本无力照顾孩子,几乎全是放养状态。而贝塔的出现,以及最近的作为,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无异于是‘哥哥’的完美形象。

孩子们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温暖,也隐隐把他当成了亲人。

现在亲人要走了,他们自然会伤心。

“走吧。”罗兰站直身子,向孩子们挥挥手,转身缓缓离开。

贝塔跟在罗兰的后面,每走几步,就回头看看。

孩子们待在桥头那里,没有跟过来,但等两人走远了之后,一片伤心的哭声响了起来。

贝塔走走停停,好几次都差点想跑回去了。

但每次罗兰都会很及时地说句“别愣着,跟上。”

两人渐渐走远,身后的哭声也渐渐变小。

等在山路上拐了一个弯,红土镇的完全被树林遮挡了视线。

哭声自然也被遮挡没有了。

两人静静走着,罗兰能听到偶尔后面贝塔时不时传来吸气声。

似乎是在抹眼泪?

所以他没有回头,只是静静地走着。

山路崎岖,但两人都是职业者,走起来并不累。

山林深幽,偶尔古怪的鸟叫声响起,再在山峦间悠悠远去,给人一种远离尘世的脱俗之感。

土黄色山路在林中伸展向远方,头顶树荫余余,走了大半天,太阳已经开始偏西。

树林间暗了下来。

罗兰使用了个‘光球术’。

这是一个零级的戏法,没有任何攻击力,但却可以用来照明。

此时贝塔突然快步跟上来,同时说道“罗兰哥,等等!”

贝塔的脸上已经没有多少伤心的意思,反而还有一点兴奋,心里调节能力挺强的。

“嗯,怎么了?”罗兰好奇地问道。

“有钱捡!”

啥?有钱捡?罗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的幸运财富天赋起效了。”贝塔一指左边的山顶“那里有道金光垂下来,只有我能看见,这是有钱捡的标志。”


相关章节: 0二十九 成年人0三十 该来的终究会来0三十一 木板床0三十二 天使来了0三十三 满身0三十五 钱币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0三十七 木柴0三十八 打赌0三十九 占地面积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