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四十一 向下

0四十一 向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右看看,继续说道“找找看,可能有什么暗门之类的东西。”

两人分散找了一会,贝塔突然叫道“罗兰哥,你看看这里!”

罗兰走过去,看着贝塔所指的地方。

那里的泥土看着很正常,但和周围相比,显得有一点点‘新’。

如果是正常情况下,这细微不的同之处,极大可能会被忽略过去。但罗兰和贝塔两人都已经先入为主,有了‘暗门’这样的概念,就很容易把这不同点给找了出来。

两只法师之手出现,开始快速刨着墙壁的泥土。

“确实有古怪。”罗兰一边控制着法师之手,一边说道“这些土明显松软很多。”

贝塔站前两步,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很快,罗兰就把墙壁挖穿了,一个黑洞出现在两人眼前。一股恶心的腥臭从里面冲了出来。

罗兰继续用法师之手扒拉几下,将洞口扩大些,随后将一颗光球移了进去。

然后两人的脸色煞时间变得青白色。

这是个暗室,里面有很多的尸体陈落。

大部分的尸体都已经成了干枯的尸骨,只有两具尸体还有着人的模样。

两具都是女性的尸体,赤果的。

一具已经腐败,大量的白色蛆虫在尸体上爬来爬去。

而另一具……左胸口处一道刺伤,血肉模糊,血迹已经干枯。

身下还有很多恶心的白色污浊物。

两人只看一眼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畜生!

贝塔大口大口地吸着气,而后突然走到一旁,蹲下身子呕吐。

罗兰双拳握紧,他的胃中也是如同海浪翻涌,很想吐,可他硬生生忍了下来。

他紧绷着一张脸,走到洞穴中,仔细看着那具最新鲜的少女尸体。

这个应该就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了,毕竟连系统都高亮了‘她’。

来得太迟了!罗兰心中即是愤怒,又是无奈,可能在他们接到任务的时候,这少女就已经死掉了。

谁干的!这么残忍!

此时突然来了任务提示。

任务完成,获得人物经验184点。

特么的,谁现在还关心任务完不完成。

罗兰愤怒地在心里骂了句,他脱下魔法袍,盖在这个少女的身上,正要将少女抱起来,带离这个地方安葬,却突然感觉到,少女的身体还有些余温,身体并不僵硬!

按理说,已经死亡这么长的时间,应该僵硬了的!

难道?

罗兰把手指放在少女的鼻前,果然感觉到了淡淡的气息。

操!!!

罗兰大吼一声,小心翼翼,却又快速地把少女抱了起来,冲出洞穴,看到贝塔还蹲在地上干呕,立刻冲过去,用力一腿把这少年踹了个跟斗。

同时大声喝道“还在那娇情什么,过来把人抱着,快!她还活着,你是半个战士力气大,跑得快,你赶紧抱着她回城找医生救治。”


相关章节: 0三十六 保龄球式冲锋0三十七 木柴0三十八 打赌0三十九 占地面积0四十 任务两连发0四十二 治疗费好贵的0四十三 石椅0四十四 成长0四十五 施放0四十六 可能性又高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