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四十二 治疗费好贵的

0四十二 治疗费好贵的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痛,鬼才想和能复活的怪物一命换一命。

“行,你们可以进来!”军官对着周围的士兵喊道“给他们开个小缝,同时弓箭手准备,除了两位黄金之子,如果其它人敢闯进来,一律格杀勿论!”

听到这话,罗兰和贝塔两人都松了口气。

很快,城门发出咯吱咯吱沉闷的声响,开了个小口,贝塔和罗兰两个闪身进去,罗兰一手抓其负责开门一位士兵,问道“生命神殿在哪个方向?”

“东北城!”这士兵一边说话,看看贝塔怀里抱着的少女,突然惊叫一声“这不是老森特家的丽莎吗?她怎么了……算了,我带你们去。”

这士兵急匆匆地对着同僚说道“你们负责关门,我带两位阁下去生命神殿。”

说完话,这士兵扔下武器,就往前跑。

贝塔和罗兰两人立刻跟上。

因为宵禁的关系,街上几乎没有行人,偶尔见到人也是一些坐着马车出行的贵族。

贵族是不受宵禁影响的。

三人跑得很快,脚步声在街道回响,听着宛如落下的骤雨声。

大约十分钟后,三人跑到一座巨大的教堂前。

灰褐色的大门紧闭着,但有黄色的烛光众门底缝隙透出。

士兵冲上去使劲拍门,罗兰也跟上去。

贝塔的手放在少女的鼻子上试了下,急叫道“好像没有气了,但身体还有点暖。”

操!

罗兰急火攻心,正想对着大门来一发小火球自爆术,但此时门终于开了。

一位穿着白袍的中年牧师,脸色阴沉地打开门,他正想发怒,却看到了罗兰和贝塔两人,顿时怒气就消了一半,再看看贝塔怀里抱着的,宛如尸体的少女,他所有怒火消失了,一挥手,喊道“快进来!”

几个冲到教堂中,中年牧师喊道“把她放在祭司台上。”

贝塔依言把少女放到了祈祷厅最中间的石前上。

中年牧师迅速站到石台前,念动了咒语。

一团淡绿色的光球在他的身前成形,而后缓缓落下,没入到少女的身体里。

少女左胸处凝结的血坑,开始长出了肉芽,伤口正在渐渐愈合,她脸上也似乎开始有了血色。

而后中年牧师转身,对着贝塔伸出手,说道“承惠,两枚金币。”

我去!这么贵?罗兰愣住了。


相关章节: 0三十七 木柴0三十八 打赌0三十九 占地面积0四十 任务两连发0四十一 向下0四十三 石椅0四十四 成长0四十五 施放0四十六 可能性又高了0四十七 常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