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四十五 施放

0四十五 施放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椅子上,然后打量了罗兰两秒钟,眼中多了丝尊敬,微笑道“你之前说,你是黄金之子?受生命女神眷顾,不老不死的黄金之子?”

“嗯,不死是能确定了的,但不老……暂时没有人敢担保。”罗兰解释道。

“那么,你来这里的目的?”阿尔多半开玩笑地说道“不会也是来找我的麻烦的吧?之前亚罗斯家族因为女人的事情,和你们两位黄金之子结仇,现在被逼得往王城的方向逃。”

也是因为女人!阿尔多也很好色,怪不得他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罗兰摇摇头,否认道“当然不是。”

刚才他一直在观察,这楼里的女仆,个个都生活得很好,虽然身份上或许有些尴尬,但至少是吃饱穿暖了。

来德尔邦里虽然才两天,但罗兰已经看到了太多太多缺食无居的乞丐,和他们相比,这些女仆们的生活几乎就是天堂。

“那么,你的来意?”阿尔多左手撑在桌面上,手背托着自己的下巴”请原谅我这么直白,因为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任何时间都不想浪费。”

不得不说,阿尔多这个动作,有种斯文书生的优雅感。

罗兰微笑着答道“我想加入魔法师协会。”

“什么?”阿尔多神情一愣“加入我们?”

罗兰点点头,他有些奇怪阿尔多的反应。

“当真?没有骗我?”阿尔多双手一撑桌面,猛地就站了起来。

他的神情似乎很高兴!

而罗兰则是愣住了,为什么阿尔多会是这样的表情。

“欢迎,欢迎。”阿尔多站了起来,相当兴奋地走到罗兰的面前,轻轻拍了他一下肩膀“你知道吗?现在整个德尔邦城就我一个正式法师,其它那些魔法学徒们笨得要命,虽然能用零级的戏法,也有人勉强掌握了一两个正式的一级法术,但他们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魔法理论知识差得可怜,怎么都都没有什么长进,我连一个可以交流的人都没有。”

“你愿意加入我们,实在是太好了。”

阿尔多一边说着话,一边抓着罗兰的手使劲摇,显得相当兴奋。

罗兰顿时就无语了,原来加入魔法协会就这么简单的吗?那为什么他接触到的魔法塔守卫,还有格鲁,都是一幅‘加入魔法塔很难’的表情,得自己也以为加入魔法协会很难。


相关章节: 0四十 任务两连发0四十一 向下0四十二 治疗费好贵的0四十三 石椅0四十四 成长0四十六 可能性又高了0四十七 常识0四十八 超高福利0四十九 许些0五十 沉迷试验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