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八十四 昼夜转换

0八十四 昼夜转换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傻子?”

“那你有什么想法吗?”巴德斜坐在椅子上,喝了口酒,问道“罗兰那边你想怎么来?”

“继续和他横,我们是大贵族子裔,又是总会的人,凭什么要让着他。”年轻人嘿嘿笑了声,说道“但要记得,斗而不破,我们可以关系不好,但不能是死敌。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约翰想要让我们和黄金之子敌对?我觉得这事里,有着可以谋取的利益。”

巴德也冷笑起来“我也这么认为的。”

这时候,罗兰五人组成的小队已经出发。

贝塔将任务共享给其它人,而后五人按着任务的指示,离开城市,往北郊走,穿过山林,一路上披荆斩刺,进到了处四面环山的低坳处,终于找到了墓穴的入口。

一处被茂密荒草完全遮盖起来的入口。

如果没有系统指示,他们根本不相信这地方就是入口。

即使如此,霍克林克两人用长剑劈了近十分钟,才把入口附近的杂草清完。

黑乎乎,看着相当深邃的入口呈现在五人眼前。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立刻排好阵型,霍克持盾走在最前面,贝塔第二,罗兰和杰特在第三,林克按照之的计划,走在最后。

五人刚进入洞口,就齐齐停了下来。

他们同时收到了一个系统信息检测到副本任务,是否开启副本。

五人再互相看了一眼,随后立刻进行了‘确认’。

就在五人都确认后,周围的空间突然一阵子扭曲,太阳嗖一下就落到山那边,月亮升起,繁星闪耀。

昼夜转换只在数秒钟之间。

“强制型剧情环境?”

罗兰嘀咕了声。

霍克从系统背包中拿出火把,正要点上,而罗兰更快一步,四颗照明术光球凭空出现,悬浮在半空,将附近照得通亮。

“真是方便啊。”霍克收起自己的火把,赞叹了声,随后他问杰特“你们牧师会不会?”

“照明术,最基础的魔法,没有任何攻击力。”杰特耸耸肩“光这评价就能让我们完全放弃它了。牧师可是有法术位限制的。只有魔法师才会去学这种东西,他们没有法术位限制。”

这时候贝塔在一旁插嘴道“我估计魔法师中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学。他们又不像我们术士和牧师,叮一声就能把法术学会,他们得自己揣摩法术模型,很浪费时间的。罗兰哥是少见的特例。”

“魔法师现在的人数越来越少了。”霍克叹了口气“我们公会论坛里的魔法师,大约已经有一半删号重练。还有很多在勉强支撑着,他们说这职业很无聊,天天计算数据,做试验。我估计游戏开发组刻意用这种方法来限制魔法师的人数。”

听到这话,罗兰也有些失落。随后他将一颗光球送入岩洞中,淡淡说道“其它的事情不说了,我们先下副本吧。”

霍克点点头,把盾牌和长剑从系统背包中拿出来,然后小心翼翼地走在前面。


相关章节: 0七十九 关上0八十 副本开荒了,来治疗0八十一 楼层0八十二 小道消息都是真的0八十三 霍克上架感言0八十五 副本任务果然不简单0八十六 霍克0八十七 宁神项链0八十八 赖皮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