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四十四 江面

一百四十四 江面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本不可能发挥得出多少战力。

他们这些水兵,更大的作用,只是用来威慑那些偷税漏税的‘水匪’而已。

罗兰没有再理这两艘船,只是朝对方笑笑,既然两艘战船不敢上来,那么他也没有必要刻意去对付他们。

利用魔力,在湖面上形成一条通往岸边的‘冰桥’已然成型。

罗兰和杰特开始往岸边走。

此时青年军官已经急了,他有种不好的感觉,因为罗兰在他们出现之后,直接上岸,这举动显得很果断,明显是早有准备的样子。

不会他们的离开,本身就是个计谋吧。

青年军官的心在打颤。

虽然明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不敌,但青年军官依然还是大喊喊道“罗兰阁下,我再重审一遍,如果你离开,我们就不得不采取一些武力措施了。”

青年军官的脸色变得坚毅起来,他冲后方扬扬手,那些水兵们稀稀拉拉地给把箭矢搭在弓身上,可都没有拉开。

罗兰看看‘宁神’项链中的魔力储备,发现已经差不多存了近一半,便转过身,拿着魔杖轻轻在‘冰桥’上磕了下。

魔力因为大量的凝聚而变得实质化,白色的冰屑在罗兰身边环绕飞舞,先是一道白色的冰痕在江面上以极快的速度向前蔓延,在两艘战舰前突然一折,在大河两岸画了一条‘白色’的痕线。

接着这条白线以极快的速度变厚,变宽。

战舰上的水兵们,口瞪口呆,甚至是惊恐地看着自己前方有一堵完全横跨了整条江面,厚度差不多有一米的冰层平台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白茫茫的,在阳光下反射着刺眼的光泽。

而这一切,前后的时间,不足十五秒。

罗兰满意地点点,自身一半的蓝量能做到这种程度,自己对魔力的有效利用,又上了一个层次。

至少三个多月蹲在魔法试验室中使劲地研究魔法,实验魔法,对自身能力的成长,还是不错的。

然后他和杰特两人转身离开,再也没有看那两艘战船。

“大魔导!”青年军官愣愣地看着罗兰的背影“城主这次可能要出问题了。”

他长长地吁了口气,然后对着后面的副官说道“起锚,撞过去。”

副官咽了下口水“撞不动的,冰层太厚。我们的船反而会损坏。”

“我知道。”青年军官淡淡地说道“这次我们德尔邦城肯定要栽,但这些黄金之子应该不会抢夺约翰家的兵权和领地,他们的性格挺好,也是善良阵营。所以我们以后还会为德尔帮城做事,如果现在我们不出些‘力’,没有任何伤亡损失,就是怯战,不听指挥,指不定以后约翰家的继承者会给我们什么样的小鞋穿。”

副官恍然大悟,用佩服的神情看着青年军官“我明白了。我会再偷偷打断一些的手脚,尽量把这事做得完美。”

青年军官微笑着点点头。

不久后,两艘军舰带着义无反顾地气势撞向了厚厚的浮冰层。

而此时罗兰和杰特行走在岸边,他们并没有直接去码头,而是绕了个方向,往城墙入口那边走。

杰特一直在沉默,但突然间,他说道“罗兰,你又引发话题了。”

罗兰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你在直播?”

“对啊。”杰特有些兴奋地说道“上次你们去莫里城,负责直播的家伙得到了好几万的打赏,所以这次我也来试试。你,霍克,林克都有自己的事情做,都是大忙人,所以这次就由我来直播,顺便弄点零花钱用用。”

罗兰轻笑了声,说道“你说得这么直白,不怕网友们不给你打赏?”

事实恰恰相反,因为杰特刚才那句话,他反而得到了一小波打赏,有好几千。

虽然打赏了,但直播间中讨论的还是与罗兰有关的话题。

‘刚才制造横跨江面的冰层太可怕,太帅了,这是什么魔法?冰墙术?’

‘没有冰墙术这种东西,只有火墙术。’

‘我倒觉得是冰环术的活用。’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冰环术是这个样子?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 从今天开始当小白脸?一百四十 舒克一百四十一 沙雕一百四十二 霍克一百四十三 站着和跪着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七 失算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