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四十七 失算

一百四十七 失算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但他从来不觉得,自己的行为中,透着一明显的,针对罗兰他们的恶意。

老约翰拦着小约翰,他瞪着林克,压抑着怒气,缓缓说道“你想谈什么问题。”

“现在我们胜利了,所以我们想做个契约。毕竟我们都是热爱生命的人,不愿意战斗扩大得太厉害。”林克继续笑道。

“什么契约。”

“互不侵犯条约,同时你们得赔偿我们足够的金币。”

“这不可能!”老约翰一字一顿地说道。

林克笑得很欢喜“这是霍克的想法,我本来是不太同意的,这种时候就得斩草除根,但谁叫他是副会长呢,我只有听他的。老城主,你不愿意接受这个条例,我是最开心的人,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别让我那么开心好不好?”

狗屎,这黄金之子精神有点问题吧。

看着林克的笑容有着微微的扭曲,老约翰心中怒火更甚。

这时候,后边传来大量凌乱的脚步声,原来是几百城卫军赶了过来,两条腿毕竟没有四条腿跑得快。

有了士兵在身边,约翰底气更足了,他大手一挥,吼道“全军突击,给我把他们全杀了。”

小约翰大惊“父亲,母亲和妹妹还在他们手上,万一他们动手……”

“不需要担心,孩子,我给你再上一课。”老约翰看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淡淡地说道“女人确实是要拿来疼的,但在关键时刻,她们有为家族牺牲的义务。她们平时吃好的,穿好的,什么事情都不需要担心,这种美好生活,在适当的时候,是必须要付出的代价的。”

小约翰还想说什么“可是……”

老约翰冷冷地挥手“如果我这次顾忌了,以后我的所有敌人,都会用这种方法来逼我就范。你要记住了,一旦以后你成为城主,就必须至少要做到,在感情上没有任何弱点。”

小约翰看着不远处的母亲和妹妹,无奈地扭头闭眼。

身后的步兵们,像是流水一般从他身边掠过。

林克退后一步,一百多的乞丐兵从他的身后冲出,一批先架好厚木方盾,而另一批人则持枪躲在大盾的身后,只把长枪从缝隙中递了出去。

老约翰眼孔一缩枪盾阵!

这阵一摆,直接把门口给堵死了。想冲进城堡,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些乞丐兵从哪里弄来的武器?每一把长枪的枪尖,都是铁制的。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二 霍克一百四十三 站着和跪着一百四十四 江面一百四十五 故计重施一百四十六 石枪一百四十八 林克一百四十九 我们不一样一百五十 沙哑一百五十一 利益分割一百五十二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