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五十四 术士太强了,要削

两百五十四 术士太强了,要削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传了过来,很明显自然之怒高层的篝火晚会已经开始。

安斯静静坐着,静静微笑着。

他明明知道很快就会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但他现在却一点紧张的情绪也没有。

他刚喝完一杯果酒,格朗尼索走了过来,坐在他的身边“哇,多莉的绘画技术大有长进啊。”

安斯眼睛一亮“真的?那我就去看看。”

其实现在他对绘画一点兴趣也没有,但他却能装做相当好奇的模样。

只是他刚起身,就看到远处突然出现了一堵白色的魔法墙,很亮,很明显。

即使隔着茂密的树林,也能看到强光透过来。

“自然之怒的高层们在做什么?”格朗尼索挠挠头,一脸不解“这种魔力波动好奇怪,不会是在做人类那边的魔法试验吧。”

此时很多人都发现了这个异像,都站了起来,对着那边指指点点。

安斯静静看了几秒钟,对着格朗尼索说道“我觉得有些不对劲,过去看看。”

“一起去。”格朗尼索和他并排站着。

两人结伴往光墙的地方走。

大约走了四分钟,便来到光墙脚下。

然后两人的表情,都非常吃惊,格朗尼索甚至还咽了下口水。

“这是什么东西?”

一堵乳白色的冲天光幕,堵在了他们的面前。安斯愣了一下,使用精灵魔法飞了起来,越飞越高,飞了近两百米的高度后,他终于看到了光墙的全部模样。

一个正方形的白色的大型结界,笼罩了将近八百亩面积的土地。

从空中降下来,一脸严肃的安斯对着格朗克索急速说道“快去通知其它自然之怒成员,我觉得事情不对劲。”

“好。”格朗尼索直接往回跑。

很快现场只剩下安斯一个人。

本来一脸严肃的安斯,此时已经微笑起来。

在大型结界内,霍克等人一脸蒙逼。

本来他们打算偷袭的,结果他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结果等自然之怒众人刚把篝火点亮没有到两分钟。

任务系统直接在九人的系统界面中刷了个系统提示。

‘史诗任务开启,大型副本环境建立。六小时内,直到副本内所有精灵。’

这提示一出来,立刻就有个特殊结界把附近的空间给封锁了。

而那些正准备开篝火晚会的自然之怒成员,直接吓了一跳,个个拿起自己的武器,开始戒备四周。

这种情况还偷袭个屁啊,霍克直接从草从中站了起来,怒吼道“不管了,直接动手!”

然后他一马当先,朝着篝火所在的方向猛冲。

林克紧随在后。

猎人多费尔站了起来,拉满长弓,直接对着篝火旁的一个精灵射去了三连矢。

术士将自己的白蛆召唤出来,然后直接下达了‘喷翔’的指令。

只见三米多长的白蛆,全身一阵膨胀鼓动,最后这些鼓起来的皮肉,似乎都汇聚到了它身体的最中央,最后猛地一缩,一大团黑黄色的东西从它的嘴里喷了出去。

刚射完三连矢的猎人,下意识吸了口气,射箭是需要调整呼吸的。

结果这一吸,一股奇特的味道直接从鼻子灌到肺里,他全身一抖,脸色都变青了。

然后他连退几步,干呕了几下,带着些惊惧的表情看着那只白蛆,此时白蛆又在‘蓄力’了。

多费尔又退远了些。

之前的三连矢没有建功,直接被精灵躲了过去,同时对方已经发现他们的方位。

然后数把长弓指着他们,即使隔着差不多一百三十米远,多费尔和术士所罗门,也能感觉得到尖锐的武器,仿佛就指在他们的眉收上,酸涨酸涨的。

不过好在此时白蛆喷出的黑黄物质已经呈抛物线,来到了自然之怒众人的头顶。

一位长得最高,额头上和小龙女一样长着龙角的男性精灵,抬高魔杖,对着这团黑黄色的物质一指,一团小火球从魔杖顶端喷出,直接撞中了那团黑黄相间的物质。

然后……爆炸了。

被高温加热,粘稠的,


相关章节: 两百四十九 苏尔两百五十 作者的智商就和章节序号一样高两百五十一 安斯两百五十二 疯子两百五十三 舒克两百五十五 霍克两百五十六 龙对龙两百五十七 舒克两百五十八 难度比想像中的还要高两百五十九 舒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