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六十九 全天

两百六十九 全天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樱唇。

罗兰猛地就反应过来,这不就是那个发布任务的工具人公主嘛。

他立刻微笑道“好久不见了,伊芙儿公主殿下。”

对这种能发布任务的人,罗兰一直好感很足的,她主动找上门来,莫不是又有任务了?

罗兰这么想着,就有些开心。

伊芙儿公主双手拉住罗兰的左手,着急地说道“太好了,在这么危急的时刻,居然能碰到你这样心存正义感的人,看来命运女神并没有放弃我。”

真的要来任务?

罗兰相当高兴地问道“伊芙儿公主,你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吗?”

罗兰是高兴自己又要有任务可做了,而伊芙儿却误会了罗兰的笑容,以为是对自己有‘意思’所发,毕竟她长得真的很漂亮。

“能不能陪我去王宫一趟,我需要你的保护。”

罗兰听到这里,嘴角歪了下,他摇头“抱歉,这事我帮不了你。”

开玩笑,他拐走王后,王室没有下追杀令就已经很给面子了,而现在自己这个凶手,居然还要跑人家里去,这不是存心要刺激对方嘛。

罗兰本来想轻轻甩开伊芙儿公主的手,只是对方抓得很紧。

“为什么?”伊芙儿不解“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我可以给你很多金币,别的条件也是,现在真的情况紧争,我实在找不到其它的帮手了。”

罗兰解释道“你应该听说我把安多娜拉带走了的事情吧,如果我去王宫,不管怎么事情,肯定是火上浇油的。”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这事我很佩服你。”伊芙儿把罗兰的手拖到自己胸前,用着急的语气说道“所以如果你跟我去的话,至少可以用这机会,缓和你与我们王室的关系!”

罗兰有些惊讶,考虑两秒钟后,他问道“我能听听是什么事情吗?”

“可以边走边说吗?”

“行。”

伊芙儿重新用罩帽把自己的模样遮起来,同时她快步往前走,然后小声说道“维罗尼卡中毒了,是一种连魔法都无法驱除的特殊毒药,只有特定的药物才能解毒。现在她在王宫中被父亲保护着,而我带回来了解毒药,只是我不敢保证,自己能安全进到王宫之中。”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四 它不香吗两百六十五 舒克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七 花瓣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一 费力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