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七十一 费力

两百七十一 费力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最先翻跃过去的是莫拉胡,他在跳下土墙的过程中,看到数米远外的罗兰,抱着公主,快速下沉。

罗兰的身边,泥土在不断翻滚,分开,等罗兰完全没入地面之后,翻滚的泥土开始合拢,封堵在洞口。

莫拉胡着急地甩出一把飞刀。

但还是迟了,地面刚好合拢,飞刀撞上去,叮地一声又反弹到一边去。

路面已经变成了坚硬的灰色岩石。

几个黑衣人将洞口团团围住,然后用手中的匕首使劲捅洞口的岩层,把匕首都快捅弯了,都只是蹭下一些岩屑。

还有一个黑袍人左右看了看,在路边找到一块大石头,抱起来就使劲砸。

砸得地面通通作响。

甚至还隐隐有回声传来。

砸了一阵子,这黑袍人也累了,但岩石洞口依然坚硬如故。

莫拉胡眼睛都在发红,眼看就要把公主骗到自己的地盘上了,就差那么几百米,结果居然被人劫胡了。

不过他很快冷静下来,对着自己的手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同时小声说道“我不信他不从地底下出来,下面的空气能支持他们两人呼吸多久?注意监听下面的动静,如果他们在下面移动,就跟过去。”

几个黑袍人点点头,当下就有两个黑袍人趴在地上,将耳朵贴住地面。

而在大约五米学的地底下,出现在了个大约两米半高的岩质空洞。

罗兰将公主放下来,然后瞬花了一个照明术光球。

漆黑的地底变得明亮,公主轻轻地松了口气。

然后她正想说些什么,罗兰却竖起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个禁声的动作。

接着他动用精神力,凝聚了大量的魔力,直接在自己的前方用化泥为石,以及为石为泥,开了一条很大的通道。

并且他故意将动静弄得大一些,顿时公主就看到轰隆隆的声音中,一条圆形的地下通道在自己的面前出现。

她以为这是罗兰准备的逃生通道,但却没有想到,罗兰却坐了下来,再对着她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公主眨眨漂亮的眼睛,明白了罗兰的意思。

而地面上,贴着地面倾听底动静的两个黑袍人跳了起来,指了指地下通底行进的方向。

莫拉胡指了指五个人,让他们跟着声音追踪,还做了个加重脚步声的手势。

五个黑袍人会意,特意加重脚步追着地底发出的隆隆声而去。

而莫拉胡则与其它两个黑袍人,静静地待在原地,静静守候。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六 切割两百六十七 花瓣两百六十八 心结两百六十九 全天两百七十 慎重点还是没有错的两百七十二 坑人两百七十三 罗尼卡两百七十四 称职与否两百七十五 霍克两百七十六 组合魔法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