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全民觉醒:我有一个剧本 001章 我捡了个剧本

001章 我捡了个剧本


推荐阅读: 时莜萱盛翰钰末日降临:带着全家去求生御兽狂妃:帝尊撩妻成瘾古墓派签到十年,出关无敌万古第一族古镇老鹅深圳,第二个故乡冒牌神语者三载黎生起仙箓武将导航系统我的超级丧尸女友

江城大学!
走进学校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两排修剪整齐的灌木,两排灌木形成了一个大走廊,中间有一个小喷泉,淅淅沥沥的水声给学院营造着一种欣欣向荣的生机。
“初晨,快点,高数课要开始了,大哥,教室在数学系的主楼,咱这还有十万八千里呢。”
刘鹏喊着。
初晨和刘鹏一起从校外吃完早餐,拿着高数的课本准备上课。但刚进校门不就,脚下踩到了一个笔记本,笔记本封面精致,黑色烫面上有精致的玫瑰花纹。
也许是哪个漂亮妹子丢的?
这可能就是大学第一次脱单的机遇?
带着月老在线的想法,初晨打开了笔记本,他愣住了。
笔记本上的字慢慢浮现,然后出现了他的名字。
【姓名】初晨
【命格】普通
【剧本大事件】在觉醒之日,以吃瓜群众的身份被流弹击中,死亡。
除此之外,笔记本的左下角还有一串金字:距离觉醒之日还有二十九天。
什么鬼?
听到刘鹏叫喊,初晨把笔记本合上,和自己的高数书一起夹在腋下,小跑跟上了刘鹏。
高数课是大课,在数学系的阶梯教室执行。初晨和刘鹏来晚了,两人从后门溜了进来,低头哈腰,爬上了最高的位置。这离黑板很远,初晨觉得老师的脸在他的眼里模糊成了一个蛋蛋。
即便如此,初晨也是这个座位的常驻嘉宾。
静下心来,初晨又打开了笔记本,以吃瓜群众的身份,被流弹击中,死亡。
这些字眼触动了初晨的自尊心,他可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如此普通的人。他可是自修就可以过高数的,别看他一天吊儿郎当,大一的成绩照样闪烁。
吃瓜群众应该是刘鹏,刘鹏昨夜一夜没睡,进入教室不到三分钟,已经流着口水进入了梦乡。刘鹏的成绩以及格为主,挂科为辅。智商也不在线,昨晚排位,志向满满要晋级为王者,狂掉十三星。这么气的事儿竟然没有影响到他吃饭。
想到刘鹏,又想到了笔记本上渐渐出现的字。
初晨心有所动,把刘鹏的名字写在了剧本上。
【姓名】刘鹏
【命格】财荫夹印格
【剧本大事件】觉醒之日,救下 江城盛世企业老总于是否,并成功成为其义子,一生财富无忧。
就他?
初晨看着流着口水进入梦乡的刘鹏陷入了沉思。
……
半天的时间,初晨在剧本上写了不下十个人的名字,这些人有老师、有学生、有清洁工。最后,初晨把这件事告诉给刘鹏,刘鹏诧异:“大哥,你咋知道清洁工的名字的?”
“这是重点吗?”
刘鹏挠挠头,最后指着一个风风火火带着眼镜的女孩说:“要不,把班长的名字写上试试。”
班长,韩小雨!
韩小雨是一个非常上进的女孩,学习认真,生活认真,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一丝不苟。但是,大一的成绩班长韩小雨竟然不如初晨。初晨在她眼里就是不入流的坏学生,也因为这个原因,韩小雨面对初晨的时候,总是一副横眉竖眼的模样,内心坚定的认为,初晨是一个虚伪的人,平日表现都是假象。
“她?”
“你不敢写吗?”
“有什么不敢的。”
初晨被激将,拿起笔在笔记本上写上了韩小雨的名字。
【姓名】韩小雨
【命格】明珠出海格
【剧本大事件】觉醒之日,身陷危机导致命格觉醒,一生荣光,唯有遗憾:她一辈子都记得初晨为了救她,挡住了飞来的流弹。
看着笔记本上渐渐显现的文字,初晨目瞪口呆,我,我是因为救她而死?
“这东西真有意思,借我玩玩呗?”
刘鹏的请求打断了初晨的思绪。
https://www.xddxs.co/read/51354/29047598.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001章 我捡了个剧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