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33)

她的血很甜(33)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自从那日从游乐园回来。
北溪溪就觉得,自己的心境,发生某些微妙的变化。
只要她闲下来的时候,没有事情可做得的时候,就会有意无意的想起幽晏那个大魔王。
会想他现在在做什么?
有没有想自己啊?
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北溪溪因为这个问题苦恼了好几天。
这天下午。
坐在摇椅上,一手抱着抱枕,一只手托着自己的下巴的北溪溪,还在纠结,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于是。
她终于忍不住开口问胡胡:“胡胡,你说我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老是想起大魔王?”
胡胡此刻正在系统空间里追剧,猛然听到北溪溪问题。
它直接宕机了。
过了好一会儿。
系统才重新启动,胡胡想了好久,于是昧着良心淡淡说道:“宿主大人,因为任务目标已经有一周没出现了,您怕完不成任务,才会天天想起他的。”
北溪溪听到胡胡的回答,心中瞬间明朗了。
是啊。
幽晏这个大魔王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她已经整整一周没有见到他人了。
大魔王的好感值,已经到达了90点,还有10点她就要得到碎片,完成任务离开这里世界了。
但是他一直不出现,好感值无法增加,因此自己才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谢谢胡胡,我现在明白了,所以我决定了,既然大魔王不出现,那么我就去找他吧。”
话音刚落。
北溪溪就从摇椅上起身,拉住一个路过的小女仆,问道:“你知不知道始祖大人最近在哪里吗?”
小女仆被突然出现的北溪溪,吓了一跳,然后摇摇头,“啊?对不起北小姐,始祖大人的行踪只有大管家才知道。”
北溪溪:“那张霁人在哪里啊?”
“大管家正在大厅训斥做错事的仆人,您可以去大厅找他。”
北溪溪听完她的回答,蹦蹦跳跳的就离开了。
小女仆看着她的背影,傻乎乎的摸了摸自己的头。
北溪溪刚来到大厅,就看到张霁带着一整队侍卫,急匆匆离开的身影。
她眨巴着一双大眼睛,有些疑惑的开始自言自语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让张霁漏出如此紧张和担心的表情?”
胡胡这时候突然开口说道,“宿主大人,要不你跟上去看一下?”
“可是,外面最近形式很危险,大魔王前几日和我说过,不要我随便出门的。”
“宿主大人,你不觉得奇怪吗?究竟是什么事情,能让张大管家漏出那样的表情?”
北溪溪听到胡胡这样问,突然反应过来,眼睛睁的大大的,“不会是大魔王出事了吧,我这就跟过去看看。”
张霁等人并不知道,在他们的车队后面。
一辆红色的法拉利,正跟在他们的后面,而驾驶座上的人正是北溪溪,此刻她一脸紧张的握着方向盘,表情紧绷。
半小时后。
北溪溪看到张霁他们的车,停在了郊区的一栋别墅前。
这时,别墅内走出来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北溪溪也认识,就是在皇家医院,为她治伤的肖宇肖医生。
此刻他身上穿的白大褂,已经被鲜血染的通红——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80.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28)她的血很甜(29)她的血很甜(30)她的血很甜(31)她的血很甜(32)她的血很甜(34)她的血很甜(35)她的血很甜(36)她的血很甜(37)她的血很甜(38)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