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34)

她的血很甜(3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张霁伸出手冲身后的侍卫,示意了一下。
那些侍卫迅速的散开,团团包围了整栋别墅。
过了一会儿,有个侍卫拿过来一个黑色的箱子,递给了肖宇,肖宇沉着一张脸,不知道对张霁说了什么。
让张霁脸色大变,他原本的气息发生了变化,变得阴邪晦暗。
甚至他的一只眼睛都成了血红色。
北溪溪看到了这里,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于是。
她从角落走出来,挡在他们面前,软糯的嗓音,带着担心的语气问道:“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呢?为什么不见始祖大人?他在哪里?”
张霁和肖宇看到突然出现的北溪溪,俩人对视了一眼。
肖宇脸上紧张的神情消失了,一脸笑容的说道:“那什么我有个朋友受伤了,我作为医生肯定要来救他。”
北溪溪眯了眯眼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是吗?”
肖宇眼神坚定的看着她,然后摸了摸鼻尖回道:“当然是真的了,我可不会说谎话。”
“既然是肖医生的朋友,为什么大管家也会来这里啊?”北溪溪交叉这双手在胸前,神情冷漠的问道,此刻她的模样很像幽晏。
张霁心里很着急,很想快点进别墅看一下主人的情况,但是此刻北溪溪出现了,他不得不装成若无其事,“肖医生的这个朋友我也认识,知道他受伤了,我来看一下他。”
“只是看一下他,为什么带那么多侍卫,我记得大管家很孤僻的,你和肖医生,什么时候有共同的朋友了?”
肖宇听到她的话,就明白她可能已经猜出来了,但是想到昏迷前幽晏的吩咐,他还是硬着头皮说道:“北小姐你不要无理取闹了,好不好?我还要进去救人,你会耽误我最佳救治时间的。”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心中的担心更甚了,想必幽晏应该受了很严重的伤,她微微抿唇,放开了位置。
肖宇看了她一眼,就拿着那个箱子走进了别墅。
张霁看着北溪溪,叫来一个侍卫,说道:“你现在送北小姐回城堡,务必确保她的安全。”
侍卫躬身领命,然后对着北溪溪伸出手,“北小姐,请随我来。”
北溪溪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抬脚正要跟着他走。
突然一个转身,推开门口的张霁,跑进了别墅。
进了门,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血腥味。
张霁闪身来到了她的面前,语气冰冷道:“北小姐,你得回去了。”
北溪溪很生气,带着怒气的眼睛瞪着他,大声质问:“是不是他受伤了?你为什么要阻拦我?他现在到底在哪里?”
张霁没有说话,只是眼里多是怒火与担心,还有自责。
“北小姐,主人要我们保证你的安全。”
北溪溪眼中微光闪了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匕首,在手里把玩几下,语气冰冷道,“你让不让开,我要是受伤了你不好交代。”
张霁看到她的动作,无奈退向一遍,北溪溪微微舒了口气。
还好她赌赢了。
循着血腥味,走向一扇门——
------题外话------
阿紫想要你们手中的推荐票,评论,和五星好评啊。
顺便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爱你们,啾咪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882.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29)她的血很甜(30)她的血很甜(31)她的血很甜(32)她的血很甜(33)她的血很甜(35)她的血很甜(36)她的血很甜(37)她的血很甜(38)她的血很甜(3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