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48)

她的血很甜(4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刚要转身离开,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女人,就慢慢的站了起来,一脸微笑的看着她,轻灵的嗓音,极其温柔的说道:“溪溪,能再次见到你真好。”
北溪溪本来是低着头的,但是听到这个稍显熟悉的声音,内心微微有些诧异,抬起眼眸就看到了一张妖艳且清纯的面容。
这就是血猎的白圣女——雪音。
一个长相倾国倾城,玉洁冰清的女子。
北溪溪不知道为什么,此刻心中有些不舒服,没想到她和幽晏两人,竟然会在城堡见面。
她按捺着心中的不适,轻声问道:“白圣女?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雪音脸上依旧是娴静的微笑,整个人沐浴在,从落地窗外洒进来的点点阳光里,从北溪溪这里看过去,她就好像是九天之上的仙女一样,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我今日来这里,是与始祖大人商量点事情。”
“奥,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北溪溪视线越过雪音,看着幽晏问道。
幽晏站起身,一脸温柔的走到北溪溪的身边,轻轻拉起她的手,“怎么会,我们已经谈的差不多了,正准备让阿霁把她送回去,你刚刚进来之前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问你要不要陪我吃午饭?”北溪溪看到还有别人在,淡淡回了句。
雪音看着如此模样的幽晏,忍不住微微眯了下眼眸。
眼前的这一幕,她真的太熟悉了,在那个预知梦里,这个男人每天也像这样对待自己,只是现在这样的温柔与体贴,都是对着另外一个女人罢了。
雪音看了一眼北溪溪那张单纯美好的小脸,心中隐隐升起了几分嫉妒。
雪音一双玉手攥的死死地,本以为那次与幽晏,这个恶魔见过一次之后,那个预知梦是不可信的。
现在她才知道,不是不可信,而是那所有的一切,都被这个女人抢走了,这一切原本该属于她才对。
但是她也清楚,就算自己在怎么愤怒,她都不可以对这个叫北溪溪的女孩出手。
“是啊,我与始祖大人的事情,已经达成了共识,正准备离开。”
北溪溪看着她,微笑着礼貌的问了句,“这就离开吗?要不要留下来吃个便饭?毕竟我们那么久没见了,还想和你叙下旧。”
雪音听到她的话,转过眼眸,看着幽晏说道,“我也很想和溪溪叙下旧,不过我还是要问下始祖大人,我能留下来吗?”
幽晏墨色的瞳孔,冷漠的看了雪音一眼,他很不喜欢有人打扰,自己与北溪溪相处的时光,可是看到小东西很想和她叙旧的样子,于是冷声道:“既然溪溪都这样说了,那么你就留下来吧。”
北溪溪听到幽晏的话,有些诧异的抬头看向他。
这个大魔王哪里看出来,自己想把人留下的,她真的只是客气一下。
于是,
餐桌的正中间坐着幽晏,北溪溪和雪音分别坐在他的两边。
北溪溪一手托着下巴,面对一桌子平时最爱的菜,竟然一点胃口都没有。
反观她对面的雪音,此刻动作极其优雅的吃着菜,那模样要多淑女,就有多淑女。
北溪溪忍不住想。
幽晏是不是更喜欢雪音这样的女子?
那他昨日的告白又算什么呢?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915.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43)她的血很甜(44)她的血很甜(45)她的血很甜(46)她的血很甜(47)她的血很甜(49)她的血很甜(50)她的血很甜(51)她的血很甜(52)她的血很甜(5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