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51)

她的血很甜(5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看着他关心的神情,粉唇抿在一起,神情变的纠结。
她发现原本想对幽晏说的话,这一刻怎么都不好意思说出口。
恰好她这副的表情,在幽晏看来,就是她不好意思开口拒绝自己的模样。
“溪溪,其实你不用纠结的,我可以再等等的。”语气里藏着说不出的失落
北溪溪抬头对上他的眼睛,深深呼出一口浊气,“其实……我昨天晚上就考虑好了,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在一起,彼此相互了解一下,也不错的选择。”
幽晏听到这句话,表情呆住了。
“你刚刚说什么?”
“我同意在一起了。”
北溪溪话音刚落,她整个人就被幽晏拉进了怀里。
双臂紧紧的抱着她的腰肢,力气很大,仿佛害怕她下一刻会消失一样。
“晏,你抱得太紧了,我疼~”北溪溪软软的嗓音,带着一丝痛苦的说道。
幽晏听到她的话,赶忙松开了手臂,一脸担心的问道:“是不是很疼?”
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北溪溪摇摇头,“也不是特别疼。”
“那就是还疼了,都怪我太高兴了,没注意分寸,以后我一定会小心的,你掀开衣服,我看看有没有红肿。”说完幽晏,就想掀开她的衣服查看一下。
北溪溪被他的动作吓到了,赶忙推开他,脸红不已道:“真的没事,我真不疼了。”
“确定不疼了?”
“不疼了。”
北溪溪琉璃色的眼眸,含笑的看着眼前的幽晏。
她觉得这一刻的幽晏,不似往日里的冷酷无情,嗜血成性,反而多了些人情味。
她很喜欢这样的幽晏。
不可怕。
很可爱。
——
时间过的很快,自北溪溪答应幽晏,和他在一起后。
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北溪溪觉得幽晏,已经不是她认识的那个幽晏了。
反而像个刚刚成年的半大小子,每天只要不忙的时间,就会死死的粘着自己。
北溪溪只要离开幽晏三米远,他就会用那双墨色的瞳孔,幽怨的看着她,并且可怜兮兮的说话。
“溪溪,你要去干什么啊?”
“我想去花园,晒晒太阳,看看书。”
“能不能不去啊?”
“哈?晏,你今天没有工作要忙吗?”
“溪溪,你在赶我走吗?你是不是讨厌我,每天这样粘你啊?”
“我不讨厌啊。”
“可是你在赶我走啊,你就是讨厌我。”
“我真的不讨厌你,我只是觉得在房间里闷着,对身体不好而已。”
“昨天肖宇为你体检,检查结果显示你特别健康。”
北溪溪无奈的扶额,随后爬上床,又趟进了幽晏的怀里。
幽晏那双墨色的眼眸,在北溪溪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闪过一丝狡黠。
他一只手紧紧的抱着北溪溪,一只手亲昵的揉着北溪溪的发丝,语气轻柔的问道:“溪溪,我有个事想问你。”
北溪溪一脸惬意的躺在他的怀里,“什么事?”
“我们在一起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可以进一步了呢?”
“我们不是已经很亲密了吗?”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921.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46)她的血很甜(47)她的血很甜(48)她的血很甜(49)她的血很甜(50)她的血很甜(52)她的血很甜(53)她的血很甜(54)她的血很甜(55)她的血很甜(完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