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她的血很甜(54)

她的血很甜(5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穿着洁白的婚纱,在众人的目光下。
缓缓走向站在对面,穿着黑色西装,俊美无双的幽晏身前。
她很紧张,手心全是汗。
她怎么突然之间就嫁人了呢?
按照她在妖族的年龄,其实还未成年。
如果兔妈妈知道她找碎片的时候,竟然还结了婚,会不会拿着棍子追着她打啊?
幽晏看着面前如此动人心魄的北溪溪,心口处的那颗心脏,跳动越发厉害了。
他终于明白了,千年前那个诅咒是怎么回事。
嘴角微微上扬,伸出一只手,轻轻执起北溪溪的小手,轻轻放在自己的手心。
语气温柔的说道:“溪溪,我很开心。”
北溪溪从思绪中回过神,看着幽晏开心的俊脸,她眼角弯成了一个月牙,“嗯,我也很开心。”
当幽晏把一颗象征了永恒爱情的粉钻戒指,带上北溪溪无名指的时候。
他整颗心仿佛在这一刻活了一样。
“溪溪,你终于成为我的新娘了。”
说完,他就掀起北溪溪头上的白色头纱,低头吻上了她粉嫩的唇瓣。
北溪溪被他吻的大脑一片空白。
终于在四个小时后,完成婚礼所以的步骤。
北溪溪拖着疲惫的身子,扑倒在满是大红色的床上。
“啊啊啊啊……好累啊,结个婚怎么这么累啊!早知道不结了,我的脚都起泡了。”
幽冥看着北溪溪疲惫的小脸,心疼不已,脱掉她脚上的鞋子,看着白嫩的脚心,有个透明的小水泡,眼神变得幽深,轻轻用指尖按了一下。
他也不知道,婚礼会如此复杂,早知道就告诉张霁一切从简了。
北溪溪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有气无力的问道:“你干嘛啊?”
幽晏看着她瞪着自己的大眼睛,“当然是给我家小东西,揉揉小脚了。”
北溪溪这才发觉,自己疲惫的感觉消失了,舒服的磕上了双眼。
几秒钟后。
幽晏侧躺在北溪溪的身边,冷冽的嗓音极其温柔的叫了一声:“溪溪老婆,你睡着了吗?”
迷迷糊糊的北溪溪听到他的声音后,倏然间睁开了那双琉璃色的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叫我什么?”
“我在叫溪溪老婆啊。”幽晏墨色的瞳孔里,全是愉悦的神色。
此刻的他全身,已经没有了往日凌厉的气息,整个人像个如沐清风的小男生。
感觉到心口受到了暴击。
这也太可爱了吧。
好想亲亲抱抱啊~
对于这样的幽晏,北溪溪实在是点招架不住,伸出一只小手,轻轻覆在他的额头,关心的问道,“幽晏,你没事吧?”
幽晏嘴角微微一笑,拉住了她的手,把人轻轻往怀里一带。
“我们都结婚了,你是我的老婆,我当然要叫你老婆了,而且你也要叫我老公。”
北溪溪趴在他的怀里,不停的眨巴着大眼睛,一张小脸早已经变得通红不已。
“我才不叫呐。”
“溪溪老婆,春宵一刻值千金,你说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啊?”
“唔……唔……你手在干嘛……别脱我衣服啊……”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928.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49)她的血很甜(50)她的血很甜(51)她的血很甜(52)她的血很甜(53)她的血很甜(55)她的血很甜(完结)她的血很甜(幽晏番外)摄政王的心尖宠(1)摄政王的心尖宠(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