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1)

摄政王的心尖宠(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柳溪殿内,立在殿内伺候的婢女,一个个仿佛如石雕一样,垂着脑袋一动不动,连呼吸都轻的几不可闻。
忽然,
悬着鲛纱宝罗帐的檀木大床上,传来了一声闷哼。
一直侍候在一侧的青芸,飞快的走到窗前,弯腰小声问道:“长公主殿下,您终于醒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可需要奴婢帮您传太医?”
入目是一张十分秀气的脸,一双大眼睛里全是担心的神情。
北溪溪望着她头上,插着的桂花银簪,渐渐回过了神。
从上个位面脱离后,胡胡直接把她传送到新的位面,在传送的过程中,她已经接收了所有的记忆。
她的原身叫厉北溪,是厉北王朝的长公主,从小就被先皇宠溺着,只要她想要的东西,什么都会答应,因此养成了刁蛮骄纵的性格。
如今的皇帝,是她只有十岁的嫡亲弟弟厉景权,眼前这个秀气的小姑娘,正是她的贴身宫女青芸。
她来到这个位面的那天,正在冰凉刺骨的湖水里泡着,强大的求生欲致使她,拼尽全力爬上了岸边,看到远处急匆匆赶来的人,她才放心的晕了过去。
接着就是发高烧,时醒时睡了三日,也断断续续的弄明白了,自己目前的处境,今日方才恢复了一点点的精神。
她强撑起胳膊,想要从床榻上坐起身,因为还病着,身子虚弱不已,不受控制的直冒冷汗。
青芸见状赶忙拿起枕头,帮她塞在后腰处,语气带着几分哭腔的说道:“长公主殿下,您那日何必去招惹摄政王,奴婢听到他命令侍卫,把您丢进湖里时,魂都被吓掉了。”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美目中带着一抹自嘲的意味,“你当是本公主想招惹他,还不是原……现在本公主也不过是他李修御,随时可以踩死的一只蚂蚁罢了,能活到如今已是他大发慈悲了。”
因病了好几日,原身这娇细的嗓音,听上去又绵又哑,格外婉转动听。
她不由得腹议了一句,是个当狐狸精的好苗子。
青芸听到她,脸上呈现了惶恐的表情,随即夹杂着关心说道,“以您与摄政王往日的情分,您稍微软着点性子,摄政王必然和从前一样,对您恭敬顺遂的。”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心中冷哼了一声。
李修御原是异姓藩王李煜之子,也是北溪溪这一次攻略的目标。
李煜为人胆小怕事,被人陷害后全族被斩,唯一被活下来的,就只有年仅五岁的李修御。
先皇为了彰显他的仁慈宽厚,把他接进了宫中,成为了长公主的玩伴。
长公主从小被骄纵的不成样子,对于被贬为奴隶的李修御,她是一点也看不上,稍有不顺就对他非打即骂。
李修御自小聪慧异常,文韬武略无一不精,长相更是随了他的母妃,南疆第一美人湘王妃,小小年纪的他知道,便知道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宫里活下去,他得依附这个娇蛮任性的长公主。
长公主喜欢长相俊美,身子娇弱,讨她欢心的男子,从此他丢掉尊严,努力扮演只会讨人欢心的男宠。
暗中他培养属于自己的势力,离间先皇那些有能力的皇子,让他们互相残杀,甚至偷偷在先皇的饮食里下毒,让先皇在壮年时期就早早的驾崩了。
先皇驾崩后,李修御不在隐忍,漏出了真面目,扶持先皇唯一的幼子厉景权上位,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
而曾经那些欺负他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
不是家破人亡,就是灭了九族,下场凄惨无比。
想到这里北溪溪哭丧着一张脸,为自己即将面对的悲惨命运,深深的感到害怕。
“青芸,今日是不是离国使者进京的日子?”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8937.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她的血很甜(53)她的血很甜(54)她的血很甜(55)她的血很甜(完结)她的血很甜(幽晏番外)摄政王的心尖宠(2)摄政王的心尖宠(3)摄政王的心尖宠(4)摄政王的心尖宠(5)摄政王的心尖宠(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