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3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3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皇姐听说这个勤王世子才藻艳逸,如今他成为了你的伴读,我想见一见,看看他人品怎么样。”
北溪溪对于勤王世子南彦诚很好奇,能让太傅和李修御同时认可的人,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但是一想到他那个野心勃勃的爹,她就不放心这样的人放在小皇帝身边,万一是个狼子野心的小混蛋。
她的任务不就完不成了。
但厉景权听到她想见一见的话,脸上的表情变得极其阴沉。
他努力压制住心底的杀意,随口问了句,“皇姐不会看上南彦诚了吧?”
北溪溪被他这句莫名其妙的话,整的有些无语,“皇姐都没见过这个人,怎么可能看上他,景权你这个玩笑开的有点大,皇姐只是担心这人的人品,万一这个人心术不正,放在你的身边,我不放心啊。”
厉景权听到她的话,嘴角浮现出了一抹笑意,原来皇姐的心里担心的是自己。
不过那个南彦诚长的着实有点招摇了,还是皇姐喜欢的那种小公子哥,不得不提防。
“那我找个时间,让你们见一下吧。”
“景权,以后要称自己为‘朕’,不能再这样随便了,皇姐以后也称你为陛下。”北溪溪苦口婆心的说道。
厉景权听到她的话,眼中全是不赞同,扑在她的怀里,任性的说道:“皇姐,我不喜欢你在我的面前,身份低一头,你是我最亲的人,你应该和我平起平坐的。”
“景权不许任性,你忘记刚刚答应我的话了?”
“那私下里我们随意一点好不好?”
北溪溪看着厉景权,那张苍白的小脸上,带着一种可怜兮兮的表情看着她,好像自己不答应他,他就要哭一样。
想了一下,他也不过才十岁的孩子,不能什么都要求他做的那么完美。
“怕了你了,私下里可以随意一点。”
“就知道皇姐最好了。”
——
这一日。
南彦诚被宫女带到了,皇宫的御花园。
“这位姐姐,长公主为何要见我啊?”
南彦诚如今不过十四岁的年龄,长的眉清目秀,温润如玉,身穿一件淡绿色苏绣玉竹锦袍,长长的秀发被一根白玉簪固定住,说话时唇红齿白,嘴角清浅的微笑,让人赏心悦目。
带路的小宫女,看着他如此模样,忍不住红了脸,小声回道:“奴婢也不知道长公主找世子何事,不过公主看上去心情不错,世子大可放心。”
南彦诚听到宫女的回答,低眸思考,手中的折扇也随之在手中翻来翻去。
柳溪殿内,北溪溪正站在凉亭内,喂荷花池里的金鱼。
这时宫女走了进来,回禀道:“长公主殿下,勤王世子到了。”
听到宫女的话,她把手中装鱼食的罐子,递给了青芸。
北溪溪慵懒的躺坐在一边的软榻上,语气淡淡道,“让他过来吧。”
当南彦诚走进凉亭,不经意间看到软榻上,姿势慵懒,身材曼妙,长相勾魂的北溪溪时候,眼中全是惊艳的神色,甚至耳尖都莫名的发烫。
过了一会儿,他回过神,躬身行礼,“微臣南彦诚参见长公主殿下。”
北溪溪抬起素白的指尖,淡声道:“抬起头来,让本公主瞧瞧。”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74.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2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