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3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3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摄政王怎么有时间,来本公主这柳溪殿啊?”北溪溪依旧慵懒的躺坐在软榻上,不过却给身旁伺候的小宫女一个眼神。
小宫女瞬间领会,赶忙搬了个凳子,放在软榻的旁边。
李修御看着她慵懒又软萌的模样。
不由得在心中暗骂了句。
真是个小妖精,整天就知道勾引他。
视线凝在她的脸上,几日不见,他发现自己越发的想她了。
这不江清和才允许他可以下床了,听到暗卫回禀,她竟然宣了南彦诚觐见,不顾身子还没养好,就巴巴的往这皇宫里跑。
生怕这小妖精被某些人勾走了魂。
也不等人招呼,他大步走到凳子上坐下,“本王听说柳溪殿的荷花开的甚好,看天气不错,特来赏花的,没成想公主殿下和南世子如此有雅兴,一个写诗一个读诗。”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嘴角忍不住抽抽了一下。
这个大坏蛋绝对醋了。
而且醋劲十足。
她觉得自己要倒霉了,而且是倒大霉了。
于是,微微斜了下身子,让其他人看不到她的表情,对着李修御眨巴着一双潋滟的眼眸,软软的嗓音开口解释道:“本公主刚回宫,就听说这南世子成为了陛下的伴读,就想见一面,看一下他的学识如何,倒是没想到让王爷误会了呐。”
李修御看到她如此萌态的表情,心中刚刚积攒的怒火,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奥,是吗?不知道长公主觉得南世子的学识怎么样?可还满意本王为陛下,挑的这个伴读人选?”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眼尾忍不住弯了起来。
李修御说话的时,那明显吃醋的语气,让她觉得好可爱啊。
“本公主还没好好进行了解,摄政王就到来了,不如摄政王和本公主一起考核下?”北溪溪眨巴着大眼睛,轻声细语的询问道。
李修御听到她,竟然还想要继续考核,刚刚压下去的火气,又再次串了出来,冰冷的眼神扫了南彦诚一眼,冷声道:“本王今日来不单单是赏荷,主要和长公主,还有别的事情要进行商议,这考核的事情,就往后推一下,到时候本王可以叫着太傅一起,来进行评比,要说这厉北王朝谁的学识最好,当属太傅大人。”
北溪溪眼尾微微上挑,语气婉转的问道,“摄政王既然如此说,那就改天再说了,不过你要与本公主商量什么事情?”
李修御听到她的话,没有开口继续。
而是转过身,神情冷漠的看向站在不远处,相当碍眼的南彦诚。
这个南世子怎么一点眼力见都没有,还傻愣愣的站在这里干什么?
没听到他要与长公主商量事情吗?
看来真的要考虑下,这个南彦诚适不适合当伴读了。
南彦诚被李修御那冰冷的眼神盯着,整个人仿佛处于万年冰窟之中,从头发丝到脚底板,都被冻得僵硬住了。
他此刻还不知道,刚刚一瞬间,眼前的摄政王,已经对他深恶痛绝了。
南彦诚神情僵硬,声音不自然的说道:“既然王爷与公主有事商量,微臣先行告退。”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84.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3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