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4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4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凝着眉眼,迈步走过去。
看着池塘里,一个穿着水烟色霓裳裙的少女,一个嬷嬷用力把她的头,往池水里按。
感觉到少女快要断气时,那个嬷嬷又把人提出来,如此反复。
而池边的亭子里,秋雅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这一幕。
北溪溪脸上全是怒火,她开口道:“想不到本公主的举办的宴会上,既然有人敢如此嚣张!”
她的语气冰冷刺骨。
周身更是散发出骇人的气息,身后那些小姐们直接吓得跪在了地上。
亭子里的秋雅县主听到这个话,转过眼眸看过去,吓得手中的茶杯掉了下来,茶水溅了一身。
她吓得直接跪下身,“长……长公主殿下……”
北溪溪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走到池边,直接一脚把那个嬷嬷踢飞了。
把手伸到池塘里的,不停在咳嗽的少女面前,看着她一张美丽的小脸上全都恐惧的神情,她语气轻柔道:“没事了,抓住我的手,我拉你出来。”
孟绍菁被那个嬷嬷按着头,喝了好多的池水,此刻不停的在咳嗽。
等到她不咳嗽了,看到眼前这只美丽白皙纤细的手时,她湿漉漉的大眼睛里溢满了泪珠。
冰冷的池水让她冻的,身子不停的发抖。
但是这一刻,她觉得这只手温暖了她的心。
她伸出手,抓住了这只手。
当她上了岸,才发现这只手是长公主殿下的。
青芸赶忙拿出一个披风,包在了孟绍菁的身上。
北溪溪对青芸吩咐道:“你带她去换一套衣服。”
“是。”
说着扶着发抖的孟绍菁,就离开了。
北溪溪踱步走到跪在亭子里的秋雅面前,她蹲下身子,伸出手指抬起她的头。
“秋雅县主好大的威风啊。”
秋雅发现迎面而来的气息,冷的彻骨刺寒。
“长……长……公主……”
秋雅被北溪溪抬着下巴,被迫与她对视,发现她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是眼睛里的神情冷的吓人,仿佛下一刻她就会变成死人。
秋雅吓得浑身颤抖,就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你知道本公主最讨厌什么吗?”北溪溪松开她的下巴,坐在石凳上,眼神冰冷的扫视了一圈。
那些世家小姐们,脸上都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
就连原本北溪溪看好的几个女孩,虽脸上的神情比别人收敛了一些,但是一样掩饰不住她们内心的嘲讽,得意,还有漠然。
北溪溪心中一阵厌恶。
秋雅听到北溪溪的问话,磕着头认错:“长公主殿下,我错了,你饶了吧,我真的知道错了,你看在我母亲的份上,求你放过我。”
北溪溪看都没看她一眼,语气厌恶的说道:“小小年纪,竟然就敢在本公主举办的百花宴上,如此对待一个少女,想必私下里你的行为更过分,如此恶毒的心肠,本公主倒要问问我那姨母,是如何教育你的,竟然养成了你这样的性格,如此胆大妄为,嚣张至极,你知道在宫中随意欺压别人,要受什么刑罚吗?”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09.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3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