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4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4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秋雅听到北溪溪的问话,吓得直接晕了过去。
北溪溪看着晕倒的秋雅,摆手让宫女把她带下去,冷声吩咐道:“把人给本公主弄醒,按宫规直接打三十大板,动手的嬷嬷五十大板,立刻执行。”
周围的世家小姐们听到这惩罚,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惩罚非死即伤。
宫女们端了一盆水浇在秋雅身上,昏迷的她立马被冰水弄醒了。
宫女看到她醒了,就把她按在了一个长凳上,两个执行嬷嬷拿着板子,对着她就是一顿操作。
秋雅疼得撕心裂肺的大叫,叫的那些小姐们,脸色都变得苍白了,她们这才真的明白,坊间传闻中长公主,不是虚构的。
一个个都在想自己今日,有没有逾越的地方。
北溪溪看着,才被打十板子,就的血肉模糊的秋雅,眼睛里没有一丝情绪变化。
这时。
一声尖细的声音传来:“皇上驾到。”
周围的所有人,听到后都跪下了地上。
“参加皇上。”
北溪溪从石凳上站起身,就看到远处穿着玄黄色锦衣的少年,在众人的簇拥下,走到了她的面前。
北溪溪看到李修御也在,但是她没打算理他,只是走到小皇帝面前,微微弯膝,语气恭敬的说道:“参加陛下。”
厉景权抬手,“都免礼吧。”
北溪溪看着小皇帝,差异的问道:“陛下怎么来了?”
“朕刚刚下朝,和摄政王来御花园闲逛,就听说有人不长眼的在御花园里,惹皇姐生气了,特来看看?”厉景权扫了一眼身后发李修御,眼神落在北溪溪的身上,语气关心的问道。
“没事,皇姐已经处理好了。”
说着她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对着众人说道:“今日就散了吧,你们也都回去吧,派个人把秋雅县主送回府,告诉姨母,如果教不好孩子,本公主不介意帮忙教。”
“是。”
厉景权看着北溪溪疲惫的表情,一脸关心说道:“皇姐明明不喜欢应酬,为何要准备这百花宴,看看那些人是不是把你气到了。”
北溪溪无奈的看着他,语气淡淡道:“我这不是想看下有没有好女孩,适合当景权的妻子嘛,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
厉景权听到她的话,眼神变得不一样了,语气也冷了下来,“皇姐,你说什么?”
“我说举办这百花宴,就是为了给你挑选一个合适的女孩,让她进宫先和景权培养感情,以后长大在成婚。”
“皇姐,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一下,就擅自做主,而且朕还小。”
“不小了,咱们父皇在你这么大的时候,皇爷爷早就为他和母后赐婚了,皇姐想为你选……”
“朕并不想成婚,皇姐不要再说这件事了,以后也不许提。”厉景权厉声打断了她的话。
北溪溪呆愣的看着厉景权。
这是第一次,他竟然如此对自己说话。
这还是她乖巧懂事的弟弟吗?
他怎么如此激烈的反对自己,给他找个能陪伴他的小媳妇不好吗?
难道他并不喜欢女孩?
北溪溪越想越不对劲,总觉得这和平时的厉景权不一样。
周身散发着阴暗的气息。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12.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3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