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4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4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和孟绍菁说了一会儿话,就让人把她送出宫了。
回到内殿,她揉着发酸的肩膀,语气冷漠的对青芸道:“本公主累了,要休息一下,不要让人进来打搅我,包括陛下和摄政王,如果他们硬闯,你就说本公主不想见到他们,听清楚了没?”
青芸帮北溪溪把发髻拆了,看了眼铜镜里,公主生气的小脸,那模样就像个孩子一样,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嘴角带着一抹笑意,回了句:“奴婢知道了。”
北溪溪听到青芸的回话,心情并没有变好,想到御花园里,这两个人对自己的指责,她心底就憋着怒气无处撒。
刚刚自己都生气的走了,结果这么久那俩人,没一个来哄一下她的。
这俩人,一个曾经说过要去娶她,一个说自己是他最在意的皇姐,结果自己都气成这样了,他们人都看不到。
果然兔妈妈说的话是对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靠不住的!
刚刚被青芸伺候躺下,就听到外面传来了某个大猪蹄子的声音。
北溪溪微微蹙眉,叫了青芸出去应付。
“一定给本公主好好把他堵在外面,他要是敢硬闯,你就对他说,本公主正在气头上,如果他敢不听话,本公主就准备找几个男宠陪着。”
青芸听到这话,嘴角抽搐了一下。
她怕这话说出去,摄政王会把她给劈了。
但是作为公主最贴心的人,她挺着胸,走出了内殿。
看着殿外的摄政王,她行礼说道:“摄政王,长公主殿下已经歇息了,您请回吧。”
李修御知道刚刚小妖精生气了,他特意去拿了礼物来哄她。
“是吗?那本王进去等她睡醒。”说完就抬步往里走。
青芸谨记公主的吩咐,心一横,赶忙拦住他的去路。
相比较于得罪摄政王,她觉得得罪长公主才是小命不保。
“摄政王,长公主殿下歇息之前吩咐过,任何人不得打搅,尤其吩咐过您与陛下更不可以。”
李修御听到这句话,脸上的神情变得异常冷漠,“你确定这是她吩咐的?”
“是的,摄政王您就请回吧,别让奴婢为难。”青芸吓得跪在他的面前,语气悲壮的说道。
可怜见的,她一个小宫女,为什么要面临如此刀山火海的局面啊,稍一不留神,可就没命了啊。
李修御看了眼紧闭的大殿门,转过身离去。
如果忽视他周身弥漫的冷冽的嗜血气息,青芸可能还会脸上带着笑容的恭送他离去。
北溪溪躺在床榻上,并没有真的入睡,听到外面李修御和青芸的对话,她心里期盼着这人能闯进来。
谁知还没一会儿,这人就离开了,她的脸上的神情,“唰”的一下,变得冷冰冰的。
果然这男人就不可信,才这点小小的阻拦就离去了。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北溪溪想到这,烦躁的伸出手,把头发揉成了大鸡窝。
过了几秒钟,她冷静下来了,“哼,本公主才不气,多的是俊俏的小儿郎,谁在乎他一个。”
就在这时。
一个男声响起,“长公主看上哪个俊俏的小儿郎了呐?”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224.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3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8)二轮PK中求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49)二轮PK中求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