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1)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来了啊,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又不理我,我生气了奥。”
“哼,你等着,等我有时间,我一定去教训你,让你不理会我。”
自从这个唯爱溪进了直播间,北溪溪原本认真下棋的模样,瞬间被打破了,不停的和他说话,但是他却一个字都没有回复过。
这让韩哲觉得很不爽,因为溪溪从来没有这样对他如此关心。
于是。
他又在再一次怒刷了十个皇家礼炮,看到榜一的位置,终于又是自己了,韩哲心中很是开心。
不过还没等他开心两秒,那个唯爱溪又在疯狂的刷礼物。
一瞬间,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都傻眼了。
【唯爱大佬和韩大佬是要打对台吗?】
【直播间这妥妥的金钱特效,直接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好不好?】
【这两人也太有钱了吧,我感觉今天溪溪的直播间,直接刷新整个直播界的打赏单日记录。】
【只怪我家溪溪太过美丽,惹得两个大佬争相为她花钱,特效都好像不要钱似的。】
【我们在这里激动的不行了,咱们家溪溪不会是见过大场面的,竟然对这些礼物视若无睹,实在让我等佩服啊。】
【唯爱大佬不愧是霸榜两年的大佬,就是不知道韩医生能不能一直干下去。】
【开赌了,开赌了,赌唯爱大佬今日继续霸榜榜一的扣1,赌韩医生成为新的榜一大佬的扣2。】
一瞬间,整个直播间,都是扣1和2的弹幕,那速度快的堪比火箭发射。
北溪溪很艰难的过了96关卡,稍微放松了下快速活跃的脑子,刚刚端起田丽泡的养生茶,清澈的眼神就瞄到了弹幕上的讯息。
鼠标点击了几下,发现自己家那两个男人,竟然在无形之中掐了起来。
她嘴角微微有些抽搐,虽然打赏的礼物她可以抽成,但是还有一部分归平台所有,这俩人完全就是不把钱当钱。
她把麦克风关闭,对着远处的运营小哥哥说道:“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礼物关。”
运营小哥哥此刻正翘着二郎腿,端着他的保温杯,一脸开心的看着那些礼物特效。
这些可都是白花花的钱啊,他这个月的奖金一定很多,可以给女朋友买她想要的那一款包包了,作为一个男朋友也太失败了,女朋友那么娇生惯养的一个小女生,喜欢那个包包喜欢了两年了,为了省钱买房,从来不会乱花钱,这一次他一定要让女朋友如愿以偿,在等几年他攒够了首付,就跟她求婚……
正在畅享未来的运营小哥哥,听到北溪溪的声音,一瞬间没反应过来,他摘掉耳机,不确定的又问了一句,“溪老大你刚刚说什么?”
“关掉礼物。”
“溪老大你是不是有点不舒服?”
北溪溪微眯着眼眸,看着运营小哥哥,语气淡淡的问道:“我像是不舒服的样子吗?”
运营小哥哥看到她眼中危险的神色,赶忙闭上嘴,关闭了礼物。
北溪溪这时打开麦克风,语气淡淡的说道:“刚刚在认真过关,并不知道直播间已经成了攀比的场所,我以前不止一次说过,我直播并不注重收礼物,因为我现实中很有钱,根本不需要靠这些东西来挣钱,我直播就是开心快乐,榜一的唯爱溪我认识,他这个人犟的好像一头驴一样,所以他刷礼物我从来不怎么阻止,因为我知道他有这个经济实力,而且他每天的打赏都不超过一个数,我也就不管他了。”
说道这里,北溪溪的话微微一顿,看着在榜二的那个头像。
她怎么也想不通,以韩哲的性格脾性,竟然会做出如此幼稚的事情,竟然跟人争一个直播间的榜一大佬。
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冷情冷心的韩医生吗?
“韩医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经济实力很强,但是我告诉你,在刷礼物我就把你踢出直播间,我的直播间一直秉承一件事情,就是刷礼物可以,但是要节制,而且不能存在争强好胜的心,刚刚开播的时候,因为你是第一次来,刷了那多的礼物我没生气,刚刚也是我忘记提醒你了,但是你现在的行为,已经对整个直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