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9)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这条弹幕瞬间在北溪溪的直播间炸掉了。
【这位id叫韩医生的大佬是谁啊?】
【第一次见到这个id,一出现就直接秒杀了日常占领榜单的大佬,实力不容小觑啊。】
【我刚刚好奇点进去他的资料看了一眼,发现这个还是一个刚刚注册的新号,不会是哪个大佬开的小号吧?】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位大佬刚刚发出的那一条弹幕,竟然让人有种男朋友对女朋友交代事情的感觉……】
【楼上这位你别搞笑了,咱们家溪溪还是单身。】
【……】
北溪溪看到显示器上,绽放出来的炫彩礼物特效,脸上漏出了灿烂如夕阳一样美丽耀眼的微笑。
想不到韩哲那么直男,id名称就是韩医生,这是生怕自己认不出他吗?
不过仔细想想,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就很韩医生。
田丽看到那璀璨的礼物特效,嘴角微微往上抽搐了下,想不到溪老大的男朋友和她一样,都是这么浮夸的性格。
运营小哥哥看到这些礼物,心里高兴坏了,他一直担心停播了半个月,那些榜单大佬们不会在打赏礼物,没想到今日刚刚复播,就有不认识的大佬打赏如此巨额的礼物,他觉得这个月的奖金有希望了。
赶忙干劲满满的提醒北溪溪,该谢大佬的礼物了。
北溪溪收到运营小哥哥的示意,才想起来自己的直播流程,赶忙从幸福的状态中走出来,软糯的嗓音比之平常还要甜美的说道:“感谢韩医生送来的十个皇家大礼炮,谢谢你对溪溪的支持,真的是太破费了,听话以后咱就不刷这些虚拟礼物了好不好?刚刚你发的那条弹幕我看到了,我会听韩医生的话,不会在与任何人道歉的,我会好好打游戏做直播的,谢谢你能来看我的直播,爱你(′‵)i l啾咪。”
北溪溪亲吻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入到了韩哲的耳中,他突然发觉全身有种酥麻的触感,在一点点的传遍了全身。
他可耻的某处,竟然起了反应。
原本白皙的耳尖,也变成了粉红色。
【嗯,以后不刷礼物了,好好直播,我一直都在。】
北溪溪让运营小哥哥,直接把韩医生的账号,设置成了直播间的管理员,并且把所有的最高权限都给了他,因此他发出的弹幕系统会直接进行特别的提醒。
这样北溪溪就不会错过韩医生的任何一条弹幕。
“韩医生,你想让我玩什么游戏?”
韩哲拿了条毯子,盖在腿部的位置,听到北溪溪的问话,他想了一下。
【想看你玩五子棋。】
当韩哲的弹幕发出后,直播间的其他粉丝直接都炸了。
【不是吧,榜一大佬第一次来我们家溪溪的直播间,难道不知道我们家溪溪最拿手的游戏是吃鸡吗?】
【榜一大佬到底是什么奇怪的人,竟然要看我们家溪溪下五子棋?】
【看榜一大佬的id叫韩医生,我摸着光滑的下巴,思考了很久之后,觉得榜一大佬应该是个叔叔级别的老古董,不然怎么可能让溪溪下五子棋呐?】
【溪溪宝贝,咱们还是玩吃**,我想看你虐菜。】
【溪溪老公你停播之前,和我们说过,要给我们表演个高难度的吃鸡技巧,好不容易等到你直播,你不会说话不算话吧?】
【……】
北溪溪刚刚端起水杯喝了口水,看到弹幕上那偌大的五子棋三个字,差一点忍不住笑喷了,还好她意志力强大,不然刚刚换的设备就要报废了。
她放下水杯,语气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韩医生真的要我玩五子棋?”
韩哲轻轻地发出了一个“嗯”,就不在说话。
“既然榜一的韩医生,想看我玩五子棋,我得给榜一点面子,那么我就玩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我去玩吃鸡,大家说好不好?”
【好吧,既然榜一大佬都这样要求溪溪老婆了,我们作为溪溪的真爱粉,只能稍微委屈一下自己了。】
【溪溪玩吧,咱是个友爱的直播间,榜一大佬想看溪溪看五子棋,咱必须满足,不然把榜一大佬吓跑了,去了其它直播间,咱们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