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5)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那些原本要求解约的品牌商,在收到白泠大律师的律师函之后,态度立马就怂了。
再加上有那条微博帮忙澄清,一瞬间那些品牌商,纷纷都要提高她的代言费,态度诚恳的想要继续合作。
虽然如此,北溪溪并不打算放过他们,想要让他们输的裤衩都不剩。
但是这时候韩哲却出来,阻止了她。
“现在看上去是你占着上风,但是那些品牌商并不是那么好得罪的,如果把他们惹急了,后悔肯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可怕。”
听到韩哲说的这些话,北溪溪深思冥想了一下。
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毕竟瘦死的路驼比马大,就算她赢了这些品牌商,也只是在他们身上得到一点好处。
而且惹急了他们联合起来对付自己,的确不好办。
于是她就让何青与品牌商开始私下和解,并且还狠狠的宰了这些品牌商一次,代言费拿到手软。
但是北溪溪虽然原谅了品牌商,但是对于爆料事件的背后之人,北溪溪并没有想要放过的意思。
毕竟她从小就是个睚眦必报之人,谁要是无缘无故的招惹了她,肯定不能善了。
于是。
北溪溪放出消息,因为爆料时间,平台并没有出面为她解决,为此她很失望,有意想要更换平台。
恰好这件事情被对手直播平台知道了,最近一段时间,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的,想要把北溪溪挖到自家平台上。
而且价格开的极高,北溪溪都忍不住心动了。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的平台,有大堂哥有股份存在,加上这次爆料事件幕后之人就是这家公司,她绝对就跳槽了。
悠闲的躺在办公室沙发上,吃着水果的北溪溪,听到何青说的数字。
软糯的嗓音带着可惜语气说道:“对方还真是舍得啊,这么大一个数字,真是让人心动。”
何青听到她的话,嘴角微微抽搐了下。
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得罪了这个小霸王,何青觉得这份合同,她一定会签。
“益直播平台这两年不景气了,加上没有一个能够拿得出手的主播,而且最近一段时间zf打击网络环境安全,严格要求了直播内容的健康性,他们这两年都处于亏损的情况,那些投资者已经暗暗有些不满了。为了不在亏损下去,他们现在急需一个实力雄厚,拥有真实粉丝量的主播,来挽回这种尴尬的局面,因此他们才会想到这样一个损招,找人来爆你的假料,从而把你搞臭,让咱们平台把你这个主播舍弃,他们好以低价合同把你挖过去。”
北溪溪粉嫩的唇瓣,轻轻咬了口苹果。
听完何青的话,她脸上漏出了嘲笑的神情。
“真是可笑,对方以为这样我就会去他们平台了,简直异想天开,我的身份如果仅仅只是一个小主播,他们兴趣还可以把我拿捏,但我作为白家人,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被搞臭,把我想象的太简单了。”
何青看着一脸臭屁的北溪溪,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轻声问道:“益直播平台的郑总约你中午一起吃晚饭,要不要去?”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脸上漏出了为难的表情,语气却淡淡说道:“可是人家今天晚上八点要复播,我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哪有时间和他吃饭,再说我下午还约了韩医生一起逛街,更加没时间赴约,你直接拒绝吧。”
何青听到北溪溪提起韩医生,嘴角忍不住再次抽搐了下。
自从知道这个小霸王谈恋爱之后,她一直处于震惊且不能接受的状态。
她是怎么也不明白,像韩医生那种妗贵无比的贵公子,怎么就眼瞎了看上这么一个没脸没皮的小霸王了?
更可怕的事情,在她的逼问之下,得知两人从认识到确认关系,只用了三天时间。
听到这个消息的何青,被震惊的两天没缓解过来。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勾搭上韩医生,那如天神般的男子的?”
北溪溪歪着小脑袋瓜,一脸认真的在思考。
半响之后。
北溪溪双手捧着自己的小脸,极其不要脸的开口说道:“大概因为我太美了,迷得韩医生不要不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