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2)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2)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田丽并没有怂,反而直接刚了上去。
“我就是在教你做事,你的胃一向不好,是不是我回老家这两天,你是不是又放飞自我了,每次都是错过吃饭时间?”
“没有。”
“你还要说谎,我可都问过李妈了,每次她做好饭,你都说自己腰疼不想吃,你都不是三岁小孩子了,怎么吃个饭还要人追在你的屁股后面催,你觉得这样好吗?”
“医生虽然说要你好好卧床休息,但是也说过要你三餐正规,每天的营养搭配要均衡,我知道最近你因为爆料的事情,神情很压抑,所以我偷偷给你点了份麻辣烫,没想到你竟然辜负了我的好意,溪老大你变了,我们才几天没见你就变得如此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了……”
北溪溪听到她说了几分钟,每一句话都不带重复的指责着自己,整个人瞬间蔫了。
如果说北溪溪最怕被谁唠叨,那么非田丽莫属了,别看她长相阳刚像个男人,但其实比老妈子还要唠叨,而且她能在你耳边唠叨一两个小时,每一句话都不重复的那种。
之所以田丽这种长相的女孩,能成为她的贴身助理,完全是她家的母上大人选中给她送过来的。
可以这样说。
田丽就是她家母上大人的化身。
“停停停停……我这就吃,我现在就吃,你别说了行不行?”
田丽听到她这句话,嘴角漏出了一抹欣慰的笑容。
又一次把她家溪老大哄住了,没有辜负她领的那两份工资。
如果你想问,她为什么有两份工资。
那是因为她作为白夫人的派过来的小奸细,偷偷领了白夫人的那一份工资。
每天的任务就是监视溪老大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顺便做了小奸细,把溪老大每天的事情报道给白夫人。
想到今天溪老大竟然说自己有男朋友了,她直接被震撼到了。
她才离开两天时间,溪老大哪里冒出来一个男朋友,凭空捏造的吗?
如果不是她这个小奸细,心理素质练得很高了,当时可能会出车祸啊。
看来有必要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然后汇报给白夫人。
“溪老大,刚刚李妈打电话来,做了几道营养丰富饭菜送过来,我看了下时间不到十分钟就会到工作室楼下,等下我拿给你,一定要好好吃,听到没?”
北溪溪刚刚拆开面包的包装,刚刚咬了第一口,听到田丽的话,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吃一个面包就吃饱了,就别让李妈来了行不行?”
田丽不理会她,把办公桌收拾了一下,就离开了。
看着田丽宽阔的背影,北溪溪想了下,还是算了,毕竟她真的打不过田丽这个曾经的格斗之王。
收回视线。
北溪溪看到自己写的微博内容,确定无误后,点了发送的标志。
一瞬间。
微博的评论区就爆了,她嘴角的笑容也越来越深了。
半个小时不到。
一条关于白溪溪工作室律师函的热搜,横空出世。
这条微博的讯息,就是一张律师函,这张律师函是由北溪溪的大堂姐白泠,知名律师所发表,白溪溪工作室转发的。
律师函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近期污蔑诽谤侵犯白溪溪肖像权等一系列事件,提起诉讼。
诉讼的对方,就是爆假料的几个微博大v,以及那些诽谤的微博账号。
她看了几眼下面的评论,只要是她的粉丝,都是写着坚决维护她,而那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一半支持一半诋毁。
网络世界就是这样,那些躲在电脑背后的键盘侠,以为他们没有漏出自己的脸,就可以随意的诬陷他人,真是太可笑了。
通过她的小堂弟白燮的高科技手段,她已经把那些键盘侠的ip地址全查到了,这些人就等着收她的律师函吧。
刚刚做完这一切,何青就气冲冲的走了进来。
“你发微博之前,为什么不通知我一声?”
北溪溪赶忙站起身,走到何青的身边,伸出手轻轻为她扇风,“何青姐姐消消气,我这不是忘记了嘛。”
“昨天不是说好的,你做任何决定之前,都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