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9)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某处寂静的小酒馆内,乔启宇一脸无奈的看着身边,不停灌酒的席梦珂。
“你也看到了,不是我不帮你,实在是老韩对你根本没想法,你们从小玩到大,他要是喜欢你,何必等到现在。”
这个小酒馆的环境很安静,席梦珂虽然喝得有点多,还是听出了韩哲身边有女生在。
还有今日的热搜,她看到视频上韩哲脸上温和的表情,第一次知道原来他也不是那么高不可攀,只是不会在她面前表露出来。
想到这里她心就好痛,端起酒一饮而尽。
精致的面容上,漏出了苦笑,“可我就是喜欢他。”
乔启宇眼底漏出了同情的色彩,他作为一个旁观者,席梦珂有多爱韩哲,他再清楚不过了。
想到电话里,那个女孩的声音,一向遵从不要插手别人感情的乔若宇说道:“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老韩其实对视频上的女孩,我能看出来是有感觉的,你能放手就放手吧,别在折磨自己了,外面可是有整片森林等着你啊。”
席梦珂轻笑一声,“可是我就偏偏想在这颗树上吊死,他只要没结婚,我都还有机会,我就不信我捂不热这颗石头。”
乔启宇摇摇头,知道劝不住了。
——
而这一边,听到北溪溪问出的问题,韩哲轻轻摇摇头,“无事。”
北溪溪听到这两个字,眼底划过一丝窃喜。
当一个男人纵容你的时候,就是对你有感觉。
她微微扬起小脑袋,歪着头说道:“韩医生刚刚说的话还算话吗?”
韩哲听到她的问话,闪过一丝疑惑。
几秒后。
他才明白过来。
“嗯,算话。”
北溪溪听到想要的回答,脸上漏出了如天使般温暖的笑容,“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是的。”
“男朋友你好,我是你的女朋友白溪溪,很高兴你能成为我的男朋友。”北溪溪伸出一只手。
韩哲微微有些怔住了,随后也伸出手和她握在一起,“你好,我是韩哲,你的男……朋友。”
两只手交握在一起,韩哲的指腹几乎在一瞬间,就触碰到了她的整只手。
光滑细嫩白皙,找不到任何的伤痕与茧,仿佛只要轻轻用力一划,便能划出一道血痕。
他虽然此刻面不改色,但是心跳声却出卖了他,暗示着他此刻很紧张。
他的目光紧紧地看着她姣好的面容,仿佛要把她印在脑海一样。
北溪溪被他专注的眼神,看的脸微微有些发烫,微敛眼眸低声说道:“你是不是该回家了?”
韩哲“啊”了一声,有些不舍的松开了她的手,低头看了下手腕上的时间。
“嗯,是很晚了,我先回去了。”
“韩医生慢走。”
韩哲走到门口时,突然停住了脚步。
跟在他身后的北溪溪没有注意到他突然停下,直接撞到了他的坚硬宽阔的背,鼻子被装的有些疼,她嘟着嘴,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韩哲低眸看到她鼻子红肿了一块,忍不住关心的问道:“是不是撞疼了?”
“呜呜……好疼啊,你怎么突然就停下了,而且你的肌肉也太坚硬了吧。”
“我不是故意的停下的,我只是想和你说一声,明日我休班,你明天不是还要治疗,就别挂我的号了,到时候挂张艾华张医生的号。”
北溪溪疑惑的问道:“你们还有休假的?”
“任何人都会有假期。”
“那你要休几天啊?”
“两天。”
“那我不是看不到你了,而且我怕疼,别的医生要是把我按疼了怎么办?”北溪溪有点委屈的说道。
韩哲看着她红肿的小鼻子,想要伸手帮她揉一下,但是抬起来的瞬间,就放弃了这个想法,这个动作太亲密了,他们还不适合。
“没事,我已经和张医生交代好了,她会很小心的,而且她是女医生,手劲很小的,我不在医院的那两天,你也要好好配合治疗,听到没?”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小脸上漏出了安心的表情。
“我一定会乖乖听话的。”
“没别的事情,我先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2)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2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