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女医生听到这句话,迈出诊疗室的大长腿微微一顿。
她调戏的话语,在韩哲听来却有些讽刺。
“请你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韩哲把北溪溪的诊疗单开好,清冽的嗓音,平静的说道。
“可是人家没有开玩笑。”北溪溪眨巴着眼睛,一脸认真的说道。
韩哲听到她份话,没有说话,直接拿着单子,往诊疗室走去。
北溪溪看着他的背影,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他怎么突然变得这样冷漠?
昨晚在车上,不是相处的很愉快吗?
怎么睡了一晚上,就翻脸不认人了?
就这样一个小时的治疗,北溪溪努力的找话题,可是韩哲都是嗯嗯啊啊的回答,要么就是干脆不回答。
北溪溪就感觉自己好像在和空气说话,最后她干脆也不开口了。
偌大的治疗室,瞬间安静了下来,如果有一根针掉下来,北溪溪觉得自己都能听到响声。
突然。
她好似想到了什么,语气状似不经意的问道:“韩医生,昨天给我针灸的齐医生,有没有女朋友啊?”
韩哲听到这个问题,按压穴位的手直接停住了。
漆黑的瞳孔里全是阴暗的神情,半响后他冷淡的开口回道:“齐医生不适合你。”
北溪溪趴在诊疗床上,妖娆又有些清纯的小脸上,露出了如天使般灿烂温暖的笑容。
“奥?韩医生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呐?”语气中带着一丝调侃的语气。
韩哲想到昨晚在车里,这个少女对他说的那些话,以及早上他看到有男人从她别墅里走出来的场景,加上现在她询问齐启宇有没有男朋友的话。
认定了这个看上去清纯的少女,是个渣女。
轻笑出声,冷漠的说出了几个字,“不好意思,是我多嘴了。”
话音落下之后,那只按压在她腰窝的手,不再控制力气,渐渐开始加大力度。
北溪溪直接疼的尖叫出声,大喊过后,她起身推开了韩哲,清澈的眸子里弥漫着水雾,软糯的嗓音带着委屈质问道:“韩医生,你是不是在报复我,为什么突然那么大的力气,你不知道我怕痛吗?”
韩哲漆黑的眸子,盯着她眼角滑下来的一滴晶莹的眼泪看,薄唇抿的紧紧的,听着她质问的声音,他莫名的渐渐开始烦躁。
眼前的女孩总能挑拨起他一向骄傲自持的情绪,他知道自己对这个才认识两天的女孩,有了些许好感。
就这样两个人对视了好久,韩哲败下阵来,语气平缓了很多,弱弱的说了一句,“我在治疗。”
北溪溪听到韩哲这句话,顾不上身体的疼痛,挪着身子靠近他的面前,抬着小脑袋瓜,软糯的嗓音轻声道:“韩医生,你在说谎。”
她的突然靠近,让韩哲整个人紧张起来,心跳极其快速的跳动,全身的肌肉都僵硬住了。
一种独属于少女清新甜腻的体香,一点点的透过鼻翼,侵蚀着他的大脑,让他忍不住想要伸出手,把眼前的人拉进自己的怀里,把头埋在她的肩窝处,努力的吸食着她的气息。
因为白色的衬衫扣子,解开了最上面的两颗,韩哲高耸的喉结不由自主的上下来回滚动,恰好被一直观察着他的北溪溪看到。
她的嘴角此刻上扬了几分,脸上原本委屈的表情消失不见,整个人散发着温暖的气息,饱满的粉唇靠近他粉红的耳尖,“韩医生,你怎么一直在咽口水啊?而且耳尖这么红,是害羞了吗?难道被我说中了,你就是在说谎?”
周围的空气一点点的慢慢升温,韩哲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远离少女的亲昵。
“不要拿我开玩笑了,也不要这样撩拨我。”韩哲说完,直接迈着大长腿,走出了治疗室。
北溪溪那双清澈的眼眸,微微半眯着,带着一种独属于捕猎者的神情,看着韩哲落荒而逃的背影。
韩哲刚离开诊疗室,就遇见了前来给北溪溪针灸的乔宇启,他伸手拉住了韩哲的手臂,一脸八卦的问道:“刚刚我听说席梦珂来找你了?”
韩哲冷声道:“去治疗,别八卦。”
甩开乔启宇的手,就离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9)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