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正在看这条爆料wb上的网友留言,随机烦躁的把手中的ipad丢在一边。
基本上维护她的都是自己的粉丝,而那些说话不经过大脑的黑子键盘侠,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背后之人买的一大群水军,剩下的就是一些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
听到李勋的问话,北溪溪冷笑道:“那你认为我该怎么做?”
“当然是开直播解释清楚了。”
“我们下午才发过声明,这半个月休息不直播,你觉得现在我们开直播去解释这件事情,是不是有点不打自招的意思?毕竟这个爆料信息上,并没有直接说明是我。”
“现在网友们一直在猜测照片上的那个人是你啊。”
北溪溪挑眉,“网友们猜的不错,照片上的人的确是我。”
“照片上的人是你,但是事情不是他们说的那样。”
北溪溪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李勋作为资深经纪人,她才发生这么点小绯闻就不淡定了,她无所谓的开口道:“安啦安啦,李勋哥不用那么紧张啦,我又没有男朋友,怎么可能无精受孕,没怀孕自然也没办法去打胎,爆料的事情先放一边,先允许造谣的人开心的蹦跶两天,毕竟他们可是花了那么多钱,怎么也得让人家高兴两天。”
李勋觉得自己都快替对方愁的白了头发,这本人一点也不着急,“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我看你就是闲自己的名声太好了。”
北溪溪听到李勋的话,扑哧一下笑出了声,“李勋哥你想当太监,你也要问问何青姐愿不愿意啊。”
“又给我贫?”
“我错了我错了,李勋哥现在首要任何先把我的音频搞定,凌晨准时给我发出去,好好查一下咱们工作室的人,我直播几年的时间,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露过面,就算声音也是我刻意伪装过的,怎么可能有路人把我认出来,肯定有人把我的照片发给了背后之人,而且这个人肯定和我很亲密,不然怎么知道我要去医院。”
李勋听到北溪溪的话,瞬间明了。
他心中明白,这件事情一定是溪溪的竞争对手做的,他却一直想不明白,明明溪溪一直都很注重隐私,网上没有一张她的照片,却在去了趟医院被人拍了照片。
“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好好查一下咱们工作室的人。”
北溪溪揉着发酸的腰肢,语气疲惫的说道:“我累了,就算天塌了都不要给我打电话,我现在要好好休息了。”
说完挂上了电话。
翌日。
北溪溪睡了一个好觉,伸了个懒腰,就下了楼。
楼下白贤已经在吃早饭了。
注意到下了楼的北溪溪,他赶忙放下手中的包子,抬眸观察着她的表情,发现她神情没有做完那么暴躁了。
说实话,白贤最怕的人除了他爷爷,就是这个跟着爷爷长大的小堂妹了,别看她长得单纯美丽,其实心贼狠,从小到大凡是把她惹怒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白贤自从把她忽悠成了主播之后,最怕的事情就是惹他家小堂妹不高兴,她一不高兴就会在直播的时候骂那些菜鸟队友,而且骂的极其狠厉还不带一个脏字,甚至有一次一个男队友都被她给骂哭了。
白贤小心翼翼的开口试探:“溪溪,你昨晚睡得还好吗?今天心情怎么样?”
北溪溪接过李妈递过来的白粥,淡淡了瞥了他一眼,轻声道:“还行吧,怎么了?”
“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北溪溪喝了口清淡的白粥,听到他的话,头也没抬的问道:“还有比我去妇科打胎的事情更坏的消息吗?”
“就是我昨晚和你说的那个代言……”白贤说到一半突然停顿了一下。
北溪溪放下手中的调羹,“是不是那边和我解约了?”
“你猜出来了吗?”
“这还需要我动脑筋去猜,像他们这种品牌,寻找的代言人就是看中代言人粉丝的购买能力,恰好我的粉丝购买能力还不错,你看我以前接的那些代言就能看出来,但是品牌商只要发现他们选的这个代言人,出现了任何绯闻,不管这个绯闻是真的还是假的,他们第一时间就会选择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6)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