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8)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消息刚刚发出。
群里上百条收到的消息,已经刷满了屏幕。
北溪溪随手发了个一万块的大红包,就退出了wb,然后微微舒了一口气。
“主播都那么辛苦吗?还要给粉丝道歉?”
北溪溪听到韩哲的问话,淡淡的摇摇头,轻笑出声:“别人并没那么辛苦,只不过因为我比较有名,还因为我的粉丝们比较凶悍。”
韩哲从来不看直播,也不会玩游戏,所以对这些不了解。
想到她只有二十一岁,却有这么严重的职业病,他觉得眼前的少女一定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吧。
“我会早点治好你的。”
“谢谢你韩医生,我也会好好配合你的治疗的。”
“嗯。”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
当治疗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
北溪溪的贴身助理田丽,下午把她送到中医院后,就因为家中有事,请假回家了。
她只能一脸痛苦的,扶着稍微减轻了一点点疼痛的腰,站在医院的大门口,用打车软件,叫了一辆车,可是她静静地等待了十几分钟,都没有一辆车接单。
站的她腿又开始酸疼麻木了,她只好默默的蹲在地上。
这时。
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北溪溪的面前。
她以为自己挡住了别人的道路,忍着疼痛,慢慢的挪到了一边。
可是那辆车竟然往后倒了一下,喇叭“滴滴”了两下,北溪溪蹙着眉,从地上站起身,往前走了一步,敲了敲车窗玻璃,愤怒的语气道:“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我都给你让位了,你为什么还要一个劲的把车倒到我面前啊?这条路那么宽,你偏偏停在我的面前做什么?你有没有一点公德心,你的驾照是怎么考出来的?但凡你要是技术不过关,就会撞到我这个如花似玉的小女孩,你知不知……”
眼前的车窗降了下来,漏出的驾驶座上那一张俊美熟悉的面容,北溪溪最后一句话直接卡在了喉咙里,说不出来了。
“韩医生,怎么是你啊?”
韩哲从地下车库把车开出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北溪溪一个人,可怜兮兮的蹲在医院的大门口,他不知不觉就转动了方向盘,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停到了她的面前。
本想直接开车离开的,可是他的脚却一直没有放在油门上。
看着车窗外女孩骂骂咧咧的样子,他心中竟然会觉得她有点可爱,有点坏心思的降下了车窗玻璃,如愿的看到了女孩又惊讶又尴尬的表情。
“嗯,你怎么还没回去?”
北溪溪不好意思与韩哲那双桃花眸对视,低敛眼帘,“我在等滴滴专车,可能是因为高峰期,一直没有司机接单。”
韩哲眼睛瞥了眼仪表盘上的时间,这个点正是高峰期,想要打到车基本上要等一个小时,想到女孩的病情,清冽的嗓音突然问道:“要不我开车送你?”
北溪溪诧异的抬起头,“啊”了一声,反应过来以后,赶忙摇摇手,“不用麻烦你了,我等一会就行。”
“这个点,你确定能打到车?”
“可是……”
北溪溪不是不想让韩哲送她,而是她住的地方实在是……
韩哲没有给她犹豫的时间,直接下了车,走到她的身旁,打开了驾驶座的车门,轻声道:“上车吧。”
坐上副驾驶的北溪溪,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怎么她还没主动攻略对方,男主就如此主动,他还是剧情中介绍的清冷淡漠的高岭之花吗?
汽车的空间不是不大,北溪溪突然闻到了一丝药草的淡淡清香,她微微侧目望向驾驶座的韩哲,她心中肯定,这抹淡淡的气息,就是从他身上传来的。
韩哲被那双清澈的眸子盯着,脊背慢慢有点僵硬,但是他还是强装镇定道:“小丫头你发什么呆,还不把安全带系上。”
“嗷嗷嗷,这就系上。”
北溪溪着急忙慌的系上了安全带,因为太过紧张两只小手紧紧地抓着安全带,大大的眼睛盯着正前方看。
但是等了半天车子都没启动,她疑惑的转过头:“韩医生,怎么不走?”
“你家地址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