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轻语时,喷洒出的温热气息,都落到了韩哲发烫通红的耳尖上了。
一刹那韩哲整个人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僵硬住了。
一阵刺耳的急刹车声音,响彻了这静谧漆黑的夜晚。
北溪溪因为没有系安全带,由于惯性的原因,脑袋直接磕在了透明的挡风玻璃上。
痛的眼泪直接从眼眶中飙了出来,一双小鹿眼里溢满了水雾。
柔软白嫩的小手揉着额头上的鼓包,可怜兮兮的看着韩哲,“韩医生,你怎么突然急刹车了,磕的我的脑壳好痛啊……”
韩哲隐藏在金丝边框眼镜后发桃花眸,有抹让人看不懂的情绪闪过,薄唇紧紧的抿在一起。
“砰砰砰……”
心脏在胸膛内,急剧的跳动,充斥着在这狭小的空间内。
他为了掩饰这种声音,轻咳一声,开口道:“刚刚有只猫咪跑过去了,我只是在躲它,你的额头没事吧,需要带你去医院吗?”
北溪溪好看的眉眼微微上挑了一下,她可是清晰的听见,对方急速跳动的心跳声。
“鼓了个包包,好疼啊。”
韩哲微微侧身,瞥了眼北溪溪的额头,看到她圆润的额头上,多了个红色的鼓包,他微眯了下眼眸,“我记得这条路前面不远有个药店,等下买点药膏。”
“好的韩医生,不过……你的心跳声是不是有点太大声了?而且我刚刚怎么没有看到有猫咪跑过去?你不会在说慌吧?”
韩哲被揭穿了谎言,耳尖变得异常发烫,他把手放在唇边,牙齿轻轻咬了下指骨,随后继续道:“是一只黑色的小猫咪,跑的太快,所以你才没有看到,安全带系好,不系安全带很危险。”
说完,他再次启动车子。
当韩哲买了处理伤口的药水,还有各种各样的消肿的药膏,再次回到车上,对着北溪溪道:“我给你处理下伤口。”
北溪溪微微往前倾着身子,闭上眼睛仰着小脑袋道:“韩医生,我准备好了,你可以开始了。”
韩哲望着眼前近在咫尺的美丽小脸,喉结不停的上下滚动。
眼前的少女,小脸白皙脸颊透着粉嫩,微微有些婴儿肥,长而卷翘的睫毛微微轻颤,眼角下如芝麻的泪痣,让她本来清纯的长相透着几分妖冶。
粉嫩的唇瓣饱满富有光泽,看上去好像他侄女最爱吃的草莓味果冻一样,晶莹剔透,他脑海中突然多出了一个想法,不知道这唇的味道是什么味道,是不是草莓味的呐?
“韩医生?”
北溪溪等了半天,韩哲都没有给自己处理伤口,于是睁开了清澈的眼眸,疑惑的看着他。
韩哲心虚不已把视线移开,把手中装着药品的袋子递给北溪溪,轻声道:“要不还是你自己来吧。”
北溪溪微微嘟起小嘴,“可是我自己不方便处理啊。”
“可以打开你面前的挡板,那里有镜子。”
说完也不管北溪溪愿不愿意,直接启动了车子。
北溪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好自己处理鼓包。
之后。
韩哲就一心开车,任北溪溪怎么胡闹,他都不理会。
半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北溪溪所住的峪萃山庄。
韩哲的车子直接驶进了小区,北溪溪一脸诧异。
峪萃山庄是d市数一数二的别墅区,物业管理极其严格,除了业主旗下登记的车子,外来车辆都必须经过保安的层层审核,加上业主的同意,才能进入小区。
而韩哲的车子竟然不用经过登记,直接就可以驶进来。
“韩医生,你是不是也住在这个小区?”北溪溪轻声问道。
韩哲这一路上速度一直很快,就希望感觉把身边的少女送回家,他很后悔自己突然发善心,送这个女孩回家,他觉得自己面对她的时候,平时的冷静自持丝毫不存在了。
他淡声道:“嗯,我也住这个小区,你在几栋,我送你到门口。”
“我在十六栋,韩医生在几栋啊?”
韩哲听到她的话,眼眸微闪。
方向盘一转,不到三分钟就停在了十六栋别墅面前。
北溪溪打开了车门,拖着麻木的双腿下了车,站


相关章节: 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4)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5)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6)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7)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8)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0)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1)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2)除夕快乐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3)韩医生,你的手劲真大啊!(14)

也许你还喜欢: